《卧室爆发力合辑Vol.2》上线!这可能是今年女性创作者最多的一张作品

2020/12/29

封面作者:吾空空

六组乐队/音乐人组合而成的《街声卧室爆发力合辑Vol.2》,用充满想象力与质感的女声,提供新的创作视角。

继10月发行《街声卧室爆发力合辑Vol.1》后,《街声卧室爆发力合辑Vol.2》集中推荐街声站内征选中,以女性创作人为主的乐队/音乐人,12月28日TME平台独家首发。这或许是2020年你听到的,最多女性创作者的合辑。

在卧室爆发力线上征选中,很多优秀女性创作者涌现,我们将优秀的作品在此集结,但六组作品呈现的世界,突破卧室的范围,触角抵达内心、城市与世界的尽头。

卧室里偶然的灵光一闪,是青年创造最珍贵的一刹那。在《街声卧室爆发力合辑Vol.2》,听见最小颗粒的音乐,一起见证年轻创作人的成长。

卫星电报《霓虹都市传说》

最后,所有的都市都变得冷漠而吊诡。

一支古怪愚蠢的双人乐队。Jazz-Pop、City-Pop、Electronic……并没想好什么风格,就先想到啥写啥吧~

社长-李经全:社交花蝴蝶/吉他/音乐创作

理事-陳大頭:非地球生物/人声/音乐创作

人类怎么想的才不关心呢,我们只是一颗脱离轨道的小卫星。

人类这种生物真是有趣呢,就忍不住用电报密码记录了起来。

自负构建了文明,自恋编织了羁绊,真是像泡沫一般美丽又虚幻呢。

Biu Biu Biu Biu!

卫星电报,发射了神秘的电波!

您收到了吗~

明天周六《白》

眼前的人群,不过也一直在扮演别的角色。

来自陕西西安的二人音乐组合,由苦修(男),Moon(女)组成。

希望把美好的事物写成歌记录,无论是温暖的,还是冰冷的,无论是真实的,还是虚假的,这些都会夹杂着我们的颜色展现给世界。

但是,如果眼前的事物太过坚强,那就变成脆弱的,如果太过沉默,那就变成明亮的,如果太过迷恋昨日的,那就要变成不同寻常的。

十个小张 《怎样写出一首歌》

这段旋律,和我没关系?

十个小张是由JE ZHANG所创造的音乐计划,代表作有EP《猫歌五首》。该计划的词曲创作、制作、演唱都由项目的唯一成员JE ZHANG担任,音乐性质可以简单概括为比较私人化,生活化的卧室流行乐。JE ZHANG希望通过制作十个小张这个项目解构和整合自己矛盾的内在自我,并把自己进行自我探索、自我剖析的过程通过音乐和影像诚实地记录下来,不受任何曲风、形式上的限制。

金晓文 《睡不着就睡不着呗》

没什么值得慌张,世界大得不可想象。

 

金晓文,坐标北京,向工学硕士SAY GOODBYE之后,就成为了一名连封面都是自己画的独立音乐人。

风格:独立民谣、电子民谣、独立流行。

自认Lo-fi美学,余毒至今,彻入骨髓。遂不怀疑,不逃避,不挣脱,迷幻沉沦,忠此而歌。

46GaNg《If I Have A Ship》

最可能,就这样做做梦就好吧。 

我们的小团队叫46GaNg,由几个关系好的小伙伴聚在一起的写歌小组。想要创造打动人心但是又能代表我们的音乐。

尔尼《我好像快要失去了》

我不能决定的,好像要失去了。

什么时候我默不作声,什么时候描述那声音开始显得毫无意义。

收听《街声卧室爆发力合辑Vol.2》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