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想要治愈的一切,街声卧室爆发力合辑Vol.3 上线

2021/04/20

合辑封面感谢:绳子

《街声卧室爆发力合辑Vol.3》4月20日全网上线!

通过九首作品所代表九种风格与表达,看一看我们在卧室私密空间里,试图想要治愈的那些片段。

关于我们想要治愈的一切:被生活伤害的味蕾、被酒精侵蚀的情绪、被不确定笼罩的夜晚、被突然打断的期待……

迷幻、舞曲、摇滚、流行、民谣……不同的风格共同勾勒出生活的轮廓,新鲜的节奏将想要宣泄的冲动控制在海岸线以下,创作能量随着潮涨潮落击打内心,这是我们用音乐自我愈合的历程。

回到属于自己的空间,疗愈过后,明天依然生机勃勃。

卧室里偶然的灵光一闪,是青年创造最珍贵的一刹那。“卧室爆发力”项目在2020年4月15日正式开启,一周年后的此刻,《街声卧室爆发力合辑Vol.3》正式上线。三张合辑累计收录21首作品,在看似有限的卧室空间里,创作力可以无限放大。

2021年街声卧室爆发力征选持续进行中,今年街声也将和青年文化空间、青年艺术家跨界合作,将卧室搬到城市最繁华的地方,让更多人听到年轻人的创作。

 salty lemon

《Salty lemon》

生活尝起来是这样的味道?

salty lemon in the glass jar asked, "why isn't the sea blue here?" 基于脑子里的奇怪想法和胡言乱语进行创作,记录大海里的每一粒盐。

空气流通

《不解之谜》

你在听吗?是我在呼唤你。

空气流通(Air Ventilation),来自上海的独立乐队,成立于2020年10月。乐队以极简的音乐形式探索心灵,精神上的抚慰,震撼和引导。你可以说我们简单,说我们复杂,但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哥伦比亚可乐

《注射》

想不起来为什么做选择。

吉他:宋

吉他:科维

贝斯:小宝

鼓:老汉

您好,这里是哥伦比亚可乐The Columbian Cola Ltd. 我们提供给客户最上等,最优质的哥伦比亚原产地可乐。

心碎男女俱乐部

《杨秀芬》

杨秀芬她可能是不爱我的吧。

 

玻璃心并不是那么可怕的吧,Drama Queen也不一定会把事情搞砸吧,唱的歇斯底里就不能被感同身受么?反正我们觉得不一定。顺道讲几个故事。

头发胡同

《康复指南》

恢复周期有点长,不过有很多方案。

 

独立音乐团体“头发胡同”成立于2014年。头发胡同不是一个虚构的名称,而是北京西城区一条真实存在的胡同。因为道路狭窄幽深被称作头发胡同。2015年我们做第一张EP的时候是在那里完成的编曲,所以后来以此命名团体。随着新团员的加入,这个名称的另一层含义也是希望透过这条狭小的胡同,与外界串联起来,看到更广阔的音乐世界。

温格华生sous

《今日食爱》

把爱摆上餐桌,尝一口果冻。

由温格、华生组成,一起创作、制作音乐。现阶段在创作时没有框架约束,在一个很安静的地方和一只猫生活在一起,无目的性的借用原始热情制作作品。故曲风不限暂无法自行定义。

隔离岛

《通宵喝酒》

瞳孔里的海浪与胃里的情绪相映成趣。 

吉他:菠萝

键盘:阿搞

贝斯:恩杰

鼓:大黄

2014年平安夜于厦门成立,带来R&B/Funk/Rock等多样的声音。无论是宣泄情绪、倾诉故事或是分享感受,希望你能听到美好、真诚、热血、爱,以及更多。

幽默饼

《昨日世界的海》

我看见,你在发光。

幽默,一种智慧的态度,一个化解困顿的姿势,一副色彩流动的画作,一块填补心灵空缺的拼图。欢迎品尝幽默饼,一支以另类诠释流行,以流行化解另类的独立二人组。

头烧

《关于爱 我们仅有的一切》

陪伴着每一颗心,安宁到老。

主唱&吉他:鹏

贝斯:何斌

鼓:徐磊

头烧(The First Shot),浙江义乌三人乐队,成员于2018年01月23日,风格:英伦/EMO/硬摇滚。

欢迎在各大音乐平台搜索“街声卧室爆发力”,收听合辑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