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音乐和早茶一样丰富美味,街声大登陆让美好加倍

2019/10/16

街声大登陆 X 乐夏巡星计划广州站,各式各样的240首征选作品令人大饱耳福,就像各色茶点摆在你面前,哪个都想尝上一口。

脱颖而出的五支乐队,依然可以满足听众的“口腹之欲”:Rock、Jazz、Punk、电子核、方言雷鬼…… 日常游走在怀旧粤语歌和新锐风格前端的广东,给出了多样融合的选择。

11月5日,想品鉴广东年轻人手艺的听众别错过!放学下班后,来广州 MAO Livehouse给自己加一餐~

右侧河流

乐队成员 

贝斯手 & 主唱 - 李佳虹

吉他手 - 林旭杰

吉他手 - 黄文涛鼓手 - 王思民

不由自主地观察着社会的关系,不断将自我意识和新事物进行融合,目标永远朝着新鲜的音乐和新鲜的角度前进。右侧合流的音乐中糅合了 Math Rock,Emo,Punk,Funk 等众多元素,并不断自我反问和自我革新,势要诠释严肃活泼!

Power Milk

乐队成员

主唱:山贼

吉他:三金教授

贝斯:Peter Pan

鼓手:硬老师


Power Milk 包话妙,不拘泥于 Jazz、Rock 或某种风格,不局限于梦幻、现实或某种命题。当你以为我们是文艺小清新,其实我们却浑身性感小顽皮;当你标签我们为梦幻小分队,其实我们真正身份却是街头小霸王。为对抗苦闷生活这个大 Boss,Power Milk 几位“自己人”奋身集结,以自身“陀地生涯”作灵感为乐曲“储气爆抛”,无限思维与词曲碰撞则是我们放下的“大绝”。
抱歉,生命之乐章本该多姿多彩,恕我们无法给你 Power Milk 的既定定义,只能包你尽情享用过后也不禁话妙。

Nouvelle

乐队成员 

主唱 / 吉他:包子

吉他 / 合成器:刘凯龙

贝斯:阿该

鼓:龙智航


Nouvelle 是一支来自广州的吉他摇滚乐队,他们以其鲜明的旋律和朋克式的失真吉他音色,在吉他摇滚的低谷里争得一席之地。他们怀着深刻自省的音乐态度,在瞬息万变的时代里,时刻提醒青年们保持清醒。

HYPER SLASH

乐队成员 

主唱:酸 / SOON

吉他:文件夹 / FOLDER

贝斯:元帅 / KOOL


HYPER SLASH 是一支燃烧著的宅核、电子核、另类摇滚乐队。标志性女性Vocal、动漫气息、猛烈的律动、独树一格的8-bit音色,混合元素可谓脑洞大开。以融合青春、魔性与狂暴的新世代曲风,加上极为狂热的舞台表演,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异次元世界观。

玩具船长

乐队成员

主唱:李奕瀚

吉他:高飞

贝斯:周一

鼓手:李浩鑫

萨克斯:于振海

打击乐:廖鹏

玩具船长乐队,成立于2008年,是一支使用潮汕南澳岛方言来演唱的乐队。中阮大师冯满天先生说:玩具船长演唱的方言是古汉语的活化石,让听者感受千年的汉韵。音乐融合了民谣、流行和雷鬼的元素,加上来自海洋的味道,形成了玩具船长独特的风格——真实而不失人情味。作品内容讲述的是南澳岛民与大海之间的故事,歌词充满诗性的玩味。

11月5日(周二)广州 MAO Livehouse

街声大登陆第一次来到广州

身在广州喜爱独立音乐的朋友欢迎来现场一起听明天的流行

扫码进入微店购票

扫码进入秀动购票

预售票:60元/人

现场票:80元/人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