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阵容打破规则!街声大登陆首次登陆长沙

2019/09/03

歌厅足浴湘菜,层出不穷的娱乐明星,热辣的长沙永远风风火火,深夜的霓虹似乎永不停歇,长沙人时时刻刻将娱乐精神发挥到极致。

而另一面,橘子洲头岳麓书院,长沙更是历史底蕴深厚,中南地区的年轻活力与之交融。

年轻人们认真思考,将心思写进音乐,用严肃的态度,多样的曲风,探索自己存在的世界。

 

街声大登陆X乐夏巡星计划长沙站线上征选108首作品,厮杀激烈,选出了5支乐队+1支特邀乐队的阵容。除了长沙本地青年,更有来自厦门、上海、南昌的伙伴参演。

至于+1的乐队有多特别,看到最后你就知道~ 

9月21日长沙MAO Livehouse,来听听娱乐之都的深度思考是什么样!

η !ETA乐队

 

- 乐队成员 -

主唱:Zoe

吉他:Jojo

贝斯:黄睿

鼓手:李游

键盘:刘青

η(ETA,伊塔)来自古希腊第七个字母, 七是个极为特殊的神奇数字,七代表幸运,也代表人与神之间的神秘联系。η ! ETA是成立于2017年8月的一支长沙FUNK乐队, 音乐内容涵盖FUNK、R&B、FUSION等曲,在创作上乐队一直保持着对复古黑人SOUL MUSIC的狂热喜爱,又融合着NEWSCHOOL的最新鲜的合成器音乐元素, 用最正的GROOVE和最URBAN的音乐刺激你的耳朵。

荒蛮故事

 

- 乐队成员 -

人声/合成器:谭哲飞

人声/合成器/贝斯:小垂直

人声/吉他:何旭聪

鼓/打击乐:肖凡

鼓:刘炳基

这是一个筹备于2018年的全新音乐计划,同名于阿根廷电影《荒蛮故事 Relatos salvajes》,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酝酿激发成无定向丧心病狂,和电影一样,荒蛮故事音乐计划在充满了故事性的同时又具备深刻的超现实主义意味,合成器与吉他交织加上双鼓的拼接,在结构上峰回路转且出乎意料。他们的每一首歌即是自媒体上的社会新闻,又是高度压缩的戏剧性冲突事件。

Favours!

 

- 乐队成员 -

主唱/吉他手:姐夫

吉他手/Program:小豪

合成器/Program/和声:杨小热

贝斯:默为

Favours! 是一支来自中国厦门的迷幻电子乐队。他们深受迷幻/浩室/氛围/合成器流行/英式摇滚等曲风影响,逐渐摸索出属于 Favours! 的英式迷幻电子曲风。Favours!坚持让音乐成为一种自我审视的记录,充满旋律性的灵动编曲和不失隐喻的词曲唱调筑成他们独特的美学壁垒。 

人行道乐队

 

- 乐队成员 -

主唱:池敏

吉他:黄家益

吉他:王杰峰

贝斯:罗诚远

鼓手:黄安迪

人行道一直以温柔独特的音乐态度看待着这个世界,五名成员相互扶持从校园乐队共同走到现在。乐队作品灵感主要来源于日常的生活,作品贴近生活又拥有着对音乐的感悟。经过一系列的“造梦”、“臆想”和“充满希望”,乐队在创作上更是明确了方向:既表现敏感而丰富的感情和世界,以及细语诉说自身对待生活方式的看法。

千败1000Failures

- 乐队成员 -

主唱/贝斯:江航

吉他:宇昕

吉他:阿翔

鼓:Fury

1000Failures,也可以叫千败,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一支独立摇滚乐队,由4位没能成功长大的年轻人组成。我们喜欢New School Punk和EMO摇滚,喜欢好听的旋律,不喜欢掩藏自己的情绪和想法。

特邀乐队:跳房子乐队

 

- 乐队成员 -

主唱&键盘:吴雨桐

吉他&和声:欧阳瑀

贝斯&和声:陶睿琪

鼓&和声: 黄可意

跳房子乐队,2016年11月成立于南昌,由四位小学女生组成。她们在繁重的课业压力下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要让自己的心声通过音乐来被更多的人听到。跳房子乐队于2018年12月发布了首张原创录音室EP专辑《小学生之歌》,收录乐队成立以来创作的四首原创歌曲。这几首歌见证了乐队的成长,记录了孩子们眼中的父母和世界,心中的快乐和忧愁, 以及她们的勇敢和坚持。

9月21日 长沙 MAO Livehouse

街声大登陆

让你听到明天的流行!

 

街声大登陆 x 乐夏巡星计划还在继续!

下一站西安,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图片,了解街声大登陆 x 乐夏巡星计划 

点击这里收听街声大登陆 x 乐夏巡星计划长沙站歌单

作者:冻梨

校对:11点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