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都市派对夜回顾,不要停止我的URBAN NIGHT

2019/09/03

从黄昏日落到夜色翻涌,街声与好朋友们在上周末的三里屯“都市派对夜”现场度过了相当chill的两个夜晚~有酒有音乐,有丰富的市集和可爱的宠物,还有什么比在夏末气浪里跳舞更享受的呢?

 

携家带口、都市白领、潮流青年、国际友人,还有趁着开学前最后放肆一把的学生党,两天共计4万余人流参与到了活动中。

X博士、TimeOut北京、Mars、简单生活、读库、日谈公园、elvita威的生活便签等多个媒体大号联合推荐:“告别已久的脏街,又回来了!”


如果你不幸当天正在加班,除了表示最真挚的遗憾,快来跟着我们看回顾,顺便期待一下即将到来的简单生活节,赶紧安排好假期,这次不要掉队啦!




















“街声StreetVoice”与音乐自媒体品牌“ALL URBAN 全都会”以最新潮的URBAN音乐作为切入口,挖掘年轻音乐创作人,邀请北京派对厂牌thuvdr的DJ LUXIXI与DJ DK,在三里屯街头带来时下最潮流的音乐演出。






与此同时,北京春风习习·朝阳城市书屋的街声独立音乐封面展还在继续。和我们一起从设计的角度阅读音乐,限定书签和拨片等你拿。本周限定是你最爱,最有夏日气息的旅行团乐队!

循环整晚的专辑、抄在笔记本上的歌词,与他们一起拍照吧~

结束了北京的活动,上海&西安简单生活节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如果你是简单生活节的老朋友,请继续支持我们的活动;如果你是潮流文创、青年文化、从未参与过的新品牌,还有来自西北的伙伴,我们需要你!!

即日起,2019简单生活节“创意品牌征选”全面启动

10月我们将在上海与西安和大家见面

具体时间地点本周即将公布

请密切关注!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