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先森新歌:给“她”的一封信

2019/07/08

我愿 你的坚持在某天会被照亮

因为一首歌或一枕晨光

别怕 你的渴望会有人来为你担当

喝一杯茶听你倾诉一场 

我愿 你的坚持在某天会被照亮

因为一首歌或晚风飘荡

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光

哪怕微小但永远闪耀

这是一封鹿先森乐队写给所有心中充满热爱的女孩儿们的一封信。乐队成军以来,无论是触动人心的爱情,或是点亮生命的心路历程,有太多的人在鹿先森的音乐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坚持和热爱。在这漫长的时光里,有的人迷失,有的人默默坚守,时过境迁,那些选择坚守在原地的女孩儿们,就如同漫天黑夜里的无数颗星星,哪怕微小但却永远闪耀。鹿先森在这首歌里,唱出了他们对这些女孩的祝福与期许,关于热爱,也关于生活。

这首歌同时也是乐队与知名新零售专业咖啡运营品牌的合作单曲,这不仅是乐队如何保持自我的同时与品牌的良好合作实现双赢结果,更体现了品牌的信任与大量白领受众对鹿先森创作的认可。

以下,乐队如是说:

当我们遭遇怦然心动的爱情,或者遇见非常热爱的事物的时候,心底的那只鹿就彻底欢脱了。

每一个心中有坚持有热爱的女孩,也许现在的她并非成就满满,还未有人懂得。但我们想告诉她,她的坚持和努力本就散发着迷人光芒, 哪怕微小但永远闪耀。这就是鹿先森与luckin coffee小鹿茶一起,给“她”写这封信的原因。

《给鹿小姐的一封信》单曲封面

写这首歌的时候,不同口味不同色彩的小鹿茶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身边不同性格的女孩,她们年轻,有自己的渴望,有自己的热爱。也许现在的她们在平淡的生活里还会有坎坷、艰难、不被理解,还没能做出非常大的成绩, 但她们都有同样的期许和坚持,努力和坚定。这种坚定,闪闪发光,终会有所收获。爱你所爱,终将闪耀。

亲爱的鹿小姐,我愿你的坚持在某天会被照亮。

下周单曲MV发布,敬请期待。

进入鹿先森乐队的街声主页,试听更多作品。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