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先森2019“岁末”巡演开票

2019/09/24

许久未见你的鹿先森,有一些话想对你说...

“时隔两年,终于又能够回到 livehouse 与大家见面。

2个月,6个城市,老歌新编,新歌首演,2个小时近距离的狂欢。

特意挑选了6-8首未发表的新歌,将在这轮巡演首唱,希望通过这轮演出,好好打磨第三张专辑里的歌曲,

也希望在这有限的时间空间里,与大家一起共度这岁末时光。”

— 鹿先森乐队

今年是鹿先森乐队成立的第四年,时隔两年后,他们终于再次回到livehouse,与听众近距离互动。对于整个鹿先森团队来说,每一年都有非常清晰的目标和计划,特别是在每一年的年底,演唱会规模从1000到3000人,再到5000人,不知不觉已完成了连年的自我超越。

时至2019岁末,在经历了2张专辑、2轮巡演、130多场演出的磨练和狂奔之后,鹿先森今年决定来一次适当放慢脚步的“岁末计划”——回到他们刚出道时“摸爬滚打”的livehouse,通过这6个城市热气升腾的演出磨练,接受现场观众的检验,让作品焕发活力,以此全力冲刺第三张专辑的筹备。希望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2019这最后的时光里,咱们都少留遗憾。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 正式开票
(海报设计:电侍TvSamurai工作室)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