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App 使用傻瓜教程

2017/07/18

如果有一款 App,很多很酷的人都在悄悄下载使用,而你还不知道怎么玩。那赶紧,用最酷的姿势,听最不容易听到的好音乐!

成立于2006年,街声(streetvoice.cn)逐渐长成创作音乐人扎根之地,一打开街声,随意播放,大波新鲜的音乐就会来刺激你的耳朵,也许你在别的地方都没有听过哦……

那么,你下载街声App 了吗?

如果还没有,赶紧识别上图二维码,安装好街声App!因为我们今天会手把手带你解锁街声App的各项功能,包括只此一家的隐藏版“特异功能”哦,赶紧来看——

不多卖关子,首先来揭晓“特异功能” —— 街声波!

街声波,是一种什么波?

其实,就是你能在手机上给你喜欢的艺人和歌曲制作一支 Mini MV,而且分分钟就能完成,还能迅速发布到朋友圈、微博、Instagram……就像这样:

制作步骤如下:

打开要制作的歌曲,点右侧“…”图标,分享。

制作街声波,左右滑动波形图,截取歌曲片段。输出短视频,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玩过街声波,一起来看如何打造你在街声App的专属音乐空间:

注册

1、首先,要有一个专属的StreetVoice账号。

打开街声APP,点左上角圆形图标,找到“登入解锁更多功能”,注册并登陆街声账号。

搜索

点左上角用户头像图标,找到“找歌曲?StreetVoice!搜索框”,输入你要听的歌或音乐人/用户名。

用“歌曲名+音乐人”的组合搜索,可以更快更精准地找到你想听的歌。

进入歌曲播放页面,左滑封面显示歌词。再次左划显示歌曲简介,告诉你这首歌的故事。

喜欢就点亮这颗心。

 

设置单曲循环,一首歌听到天荒地老。

关注

搜索音乐人/用户,进入主页,点击关注,就可以悄悄“监视”他们了。

根据你的关注,街声APP在第一时间提醒你他们的动态。

喜欢的歌、私人歌单,看看爱豆的品味和你有几分相似。


建立歌单

在歌曲播放界面,点击图标,建立歌单,把喜欢的音乐变成你的专属私货。

个人中心

点击个人头像,进入个人中心。编辑个人资料、可设置用户名、头像、封面。


进入歌单,编辑你的专属歌单。

 

如果不知道今天听什么?去街声App主界面探索彩蛋吧!

Song of the day

台湾知名DJ小树每天从原创音乐的大海里为你挑珍珠。

热门排行

街声根据程序算法为你排列本周佳作,完全没有人为干预,一切都是听众的选择。

 

分类排行

根据音乐类型分类整理的榜单。民谣凝神,蓝调出离,在摇滚乐里死里逃生。还有?自己去戳吧。

最新推荐

街声编辑部编辑每天为你推荐最新音乐。
达人首选

黄佳诗、王击凡、张士多、秦何人、焦思雨、李志明、李源,街声达人们为你从专业角度遴选原创音乐。

歌单

通勤路上听什么、铲屎官之歌、凌晨两点夜行公路之歌、毕业季专题……

每天自带一组BGM。

最后,你发现街声App的贴心设置了吗?

夜间模式:

如果你在长夜失眠,街声App的夜间模式把对眼睛的伤害尽可能降低。

点击坐上角头像图标,设置,夜间模式。

睡眠定时:

在音乐中不知不觉入眠,安心去睡。

在播放歌曲的页面,点击闹钟图标,设置关闭音乐的时间。

除了以上功能,在使用过程中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惊喜。很多独立音乐人都和街声有很深的渊源,街声确实和你熟悉的音乐App有些不一样。

接下来达人、铁粉们也会来一同分享他们跟街声App使用故事。

别等人家都在晒了你才跟风,快去下载街声APP吧。

街声APP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App Store、应用宝、搜狗、安智、百度、阿里、360、小米……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