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可以刷地铁了,街声App也不一样了

2018/04/03

这几天北京、上海的不少人奔走相告:可以刷苹果手机坐地铁啦。

这时候,原本就很酷的街声App也更新了,这次更新有不少花样,且看——

(小小备注:街声APP是独立音乐乐迷大爱的听歌神器。其中有口皆碑的一大神就是:哇,那么多好听的新歌,居然这个云、那个度,或者什么虾,都没有哦。试试你就知道了!)

好,言归正传,逐条看新版街声App亮点吧。

亮点一:街声新播放器有点炫。

播放器现在长这样,背景颜色会随着专辑封面改变。

左划是播放列表,右划是歌词,新的版本支持动态歌词,再也不用手动翻歌词啦。

贴心标注“播放中”和“即将播放”

亮点二:据说,2018年乐迷都在玩的街声波,有了新玩法!(你还不知道街声波是啥?慢慢看,反正是可以让真正的乐迷过足瘾的小玩意。)

街声波是2017年7月推出的,简单说,就是可以用手机快速又方便地剪辑出你最爱的一首歌的其中几句,顺手转到朋友圈,会有一闪一闪的波形图。

下图红框圈出了三个小点,戳开它,根据提示就能制作新版街声波。

画面呈现上,新版街声波不只有歌曲封面图,外围还加上了直观的波纹。

iOS系统有两种波形可以选择,在圆圆的封面那里左右划,就可以切换了。

第一种形状如下图,像是一颗海胆。

第二种形状则是“条形图”。

不过遗憾的是,由于系统支持的原因,安卓系统只能生成“条形图”这一种波形。

 

制作完成后,波形会随着音乐跳动,是名副其实的“街声波”

新版街声波还增加了“热门段落”的选项。

制作街声波时,常规做法是拖动波形选择歌曲片段。App会识别出分享最多的段落,即“热门段落”,当你想制作街声波又懒得筛选时,就可以直接戳这个按钮。

戳一下上图中的“热门段落”,就不用费力选择片段了

15秒的迷你小视频一眨眼就制作完成,即刻分享到微博、朋友圈、Instagram……安利朋友听歌能否成功,全靠这至关重要的15秒了!

顺便附上App Store的更新记录,街声的技术们是这个画风

街声App已在各大应用平台上线,苹果手机用户当然要去App Store,而用安卓手机的朋友,选择就多了——应用宝、搜狗、安智、百度、阿里、360、小米…… 

当然,你也也可长按下方二维码下载/更新街声App。

校对:陆小维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