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全新EP《爱上这样的风浪》上线,纪录片将重走二十岁的路口

2022/09/05

过去几个月,无论是从旅行团线上发布的新作品,还是参与他们线下“一票难求“的巡演,人们全身心地感受着来自“爱上这样的风浪”所传递出的强大能量。在夏季巡演阶段性收官后,旅行团没有停下脚步,公布2022新作品发布计划,并于9月5日发行全新EP第一弹《爱上这样的风浪》,用六首作品迎接生活里的风浪与无措。人生起起伏伏,总有办法越过消磨意志的温吞考验,跟随旅行团向着风浪前进,让琐碎日常中千锤百炼的自己,伸手触碰到更远处的星空和月。

风浪中练就“人生无影脚”

回望“云景里”二十岁的自由

曾经以为的风浪,是大刀阔斧的轰轰烈烈,似乎只要咬紧牙关站上浪尖,人生就会因此不同。奋力一跃的瞬间,才发现风浪是早就淹没自身的白开水。身体如同茶包一般,在水杯中被拉扯着上下操控,企图起跳,最终只能无奈下落。在《爱上这样的风浪》这张EP中,旅行团回望过去,几个站在《云景里》路口的二十出头的青年,头顶“迷茫青涩的天空”,但“目光坚定、步履不停”;他们也试着去接纳当下的自己,苦练《人生无影脚》,即使“被生活套着”,也要“奋力往上跳”;《落叶与知秋》是人生遇到的老友也许终有一别,但依然彼此长久惦念。

专辑六首作品仿佛一场人生的风浪之旅,有小孩子努力学习仍然要承受的各路评价,有年少时拥有大把时间却对未来倍感茫然,有中年后逐渐看清时间尽头的模样但不甘于此,也有时值晚年还保持着不合时宜的好奇心。也许世界会给予我们风浪,那就像旅行团一样——爱上这样的自己,爱上这样的风浪。

EP全纪录即将上线

夏季巡演“意犹未尽”

《爱上这样的风浪》EP仅仅是旅行团2022新作品发布计划的一部分,接下来乐队还将在今年内上线更多新歌。另外,过去一年创作和录制这些新作品的过程,旅行团遇到了不少有趣的人,也聚在一起重温了成团最初时的青涩轨迹。他们把这些故事一一记录,完整纪录片将在9月9日上线。

 点击图片,进入旅行团夏末巡演回顾

创作不止,步履不停。2022年的夏季,旅行团现场演出的真诚与热烈,给不少乐迷也留下了珍贵回忆。这轮夏季巡演,旅行团乐队回归本质真诚的livehouse,10座城市、12场演出全线售罄。乐队精心准备了不同版本的歌单盲盒,在巡演城市中随机演绎;并再次带着设备车上路,确保乐队努力呈现的状态与人们听到的每一个细节都干干净净直抵人心。过程中虽然经历了一些“风浪”,但现场的精彩仍让许多到场的乐迷感觉“意犹未尽“。乐队也希望新作品计划陆续发布后,可以在秋冬时节,再次延续这趟风浪之旅,Life is journey!

收听旅行团全新EP《爱上这样的风浪》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