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入冬日暖洋|旅行团2022《爱上这样的风浪》冬季巡演即将开启

2022/10/27

夏末一过,海岸线就随着时间逐渐后移,强烈拍打着石礁的浪花也一点点消失。偶尔,夏日余热会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提醒我们,需要积攒更多炽热来温暖即将到来的秋冬。

2022年的夏天,旅行团乐队同时推出以《爱上这样的风浪》为主题的全新EP和同名夏季巡演,在历经10座城市、12场“热浪汹涌”现场路上,乐队陆续发布了EP中的几首新作,刚好在夏季巡演结束之时,完整释出这张用坚定信念创作做出的“自救专辑”——《爱上这样的风浪》。随后,乐队又发布了EP录音纪录片,片中描绘了他们面对风浪时坚毅的“帆”和“桨”。生命之浪不会停下,旅行团将在这个秋冬延续夏日火热气氛,开启2022「爱上这样的风浪」冬季巡演,让温暖海浪汇入冬日海洋。

风浪冬季的专属歌单

“意犹未尽”的期盼将在冬季圆满

“在风浪中找到新的自己,并爱上抵挡风浪的自己”是《爱上这样的风浪》这张EP想要传递的核心,无论是否体验过旅行团的现场,这份坚定的音乐力量都让许多乐迷感同身受。而面对即将再启程的巡演,旅行团全体和巡演团队也是极度认真地对待:夏季巡演也许仍留有一些“意犹未尽”,这次冬季巡演将一一补齐。

团员们认真仔细经过多次的讨论,首先是全新EP《爱上这样的风浪》中的全部歌曲,将会在这次巡演中完整精彩呈现,同时乐队重新对于演出歌单精挑细选,包括乐队旧作遗珠的全新改编、升级版互动环节、带有故事沉浸感的舞台叙事...... 各种不同以往的巡演内容惊喜令人期待。

用音乐将时间串联,

在冬季风浪中点燃无休止的火热 

时间会随浪花一并消失,而留在心中的记忆和旋律却总被提起。旅行团在这次冬季巡演中依旧会带来随机掉落的歌单盲盒,还会有专属于旅行团的“时间胶囊”歌曲串烧。

也许在某场演出中,感受着新鲜的当下突然响起八年前、甚至十年前的旋律,时空与回忆联结,擦出完全不一样的火花。现场还会有更多未曾呈现过的歌曲现场演绎,比耳机更细节,比唱片更浓烈。

 

热身运动全新开启, 

现场沉浸体验冬日冲浪 

在温度起伏如海浪的天气中,总想再一次回到现场,回味夏日的无穷炽热与激情。

为了让冬日氛围更火热,旅行团为此次巡演重新设计了开场视频,通过不一样的场景和故事,让现场的乐迷沉浸互动与交流。在季节变幻的日子,在每个人的Life Journey,爱上这样的风浪,爱上这样的自己。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