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不停,浪不尽|旅行团《爱上这样的风浪》2022夏末巡演收官

2022/09/03

生活走过,风浪不止。2022年的夏末,旅行团在汹涌澎湃的“风浪”之中携着他们的对生活的感悟和期盼出发,与乐迷们共同创造了独一无二的夏日记忆。这三波夏日“热浪”席卷10座城市,带来12场情绪汹涌的现场。风浪之中尽管有波折,但旅行团2022夏末巡演依旧保持着全站次快速售罄的好成绩。

旅行团也在巡演中也准备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礼物”:“限定电台”、歌单纸飞机、啦啦队蓬蓬舞、泡泡机、果盘、早餐券......乐迷们在现场更直呼惊喜。

7月28-7月29日

宁波站


摄影:@颗粒小ww

开局迎浪,本次夏末巡演的首站宁波站意料之外紧急加场,成为了“限定双专场”。除了必不可少的双专场双歌单外,惊喜连连,3首新歌初上舞台,《量贩人生路》更是全宇宙首唱,久违的KTV、小作文也纷纷回归,对于巡演中的小风浪颇有破竹之势。

7月31日

福州站


摄影:@铮带劲儿

巡演的第二站来到了被乐迷成为“有福之州”的福州,巧遇本次巡演贝斯手君声的生日,卡拉OK环节中突然到来的生日快乐歌不仅让君声感动,也让在场的乐迷快乐加倍。

8月3日

厦门站

摄影:@是啊斌啦

旅行团的热浪一路南下,厦门的夏天比想象中更为火热,乐迷们安可声浪更加澎湃,子君在演出结束后第一时间跑回现场拍下此时热烈场景,约定再次回到厦门补回安可。

8月5日

珠海站

摄影:@Erin-lin霖

旅行团第一次来到珠海,有了“山上的朋友”。当全场亮起手机“银河”的时候,情绪到达了巅峰。大汗淋漓、全身湿透也没关系,可以在现场合唱是最好的夏天。

8月9日

重庆站



摄影:@拍照的朱师傅@黑矮星Blackdwarf-

对于温度的火热记忆来自重庆。风犬少年少女们,在这个夏日的现场感受到了旅行团带来的美好,跃入现场的热烈中,一起在浪里遨游,一起湿漉漉。

8月11&12日

武汉站

摄影:@摄影师肖未@GeminiTiao

乐迷们一直都说:最好的返场是加场。这一次,旅行团不仅返场,还带来了加场!从不敷衍的旅行团带来超出武汉温度的现场,乐迷们想念很久的《悠长假期》也再次出现。

8月17日

南京站

摄影:@夜空中最亮的派大星Cut

在南京,旅行团找到了“默契搭档”,“飞”进场的乐迷、整齐的大合唱,现场的热浪在这互动中推向高潮。一蝉也在安可声中偷偷跑向控台清声唱歌,乐迷们一同唱和。

8月21日

郑州站

摄影:@奇迹照相館 @阳阳Naomi

风浪之中抱紧对方,可以见面的机会不要放。郑州站的现场氛围总是火爆,将2022的夏天延续下去的势头正在浮现。

8月23日

合肥站

摄影:@豆沙没有派对了

第二PART的最后一站合肥站也不甘示弱,爱上这样的风浪,爱上这样的合肥,乐迷们一边说嗨一边要求再来一场的声浪也越来越强。

9月2日

青岛站

摄影:@盐汁鸡蒸一 @WENWEN文森特

虽有风浪相伴,依然爱上这样的现场。第三PART现实的风浪来的更猛烈些,青岛站“猝不及防”成为了旅行团2022夏末巡演的收官站。在即将发布全新EP《爱上这样的风浪》之际,新歌首唱的惊喜当然不能错过。在一声声安可中,夏天的快乐被延长。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待夏日的余温散去,期待在不远的秋冬,旅行团带着新作品回到熟悉的现场,去更多新的城市,与踏浪而行的你相遇。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