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柏辛Lexie:一位当代中国最年轻的国际型音乐人的自白

2019/03/27

街声十问之《大事发声》第三季特辑

刘柏辛Lexie踏入20岁前,我们曾经对她进行过十问“拷问”(详见末尾相关阅读)。当时对20岁的期许,现在实现多少了呢?

在《大事发声》第三季现场,刘柏辛Lexie再次接受街声十问“拷问”。

进入《大事发声》第三季,观看更多内容。

1.SV: 长沙哪种食物最有 Lexie 的气质?

Lexie:麻辣小龙虾,口味虾。因为红啊(笑)。

2.SV: 对20岁,有什么期许?

Lexie:20岁我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听我的音乐。

3.SV: 最想尝试的造型?

Lexie:方便面卷发吧。但是那个可能要等我再长大一点。24、25岁。

4.SV: 最满意自己身上的哪一个部位?

Lexie:脑子(笑)。

5.SV: 如果现在要开发一款你的人型AI,你希望她的性格设定是怎么样的?

Lexie:我希望她是比较会埋汰人的那种性格,会让人觉得相处起来很有趣。就算是在埋汰你,你也不会觉得是带恶意的。我喜欢自嘲也喜欢嘲讽别人,但不是因为对别人有不好的意思,就是觉得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6.SV: 世界上最崇敬的一位女性名人?

Lexie:Claire Underwood。她是《纸牌屋》里面男主角的妻子。她代表着女性的一种力量。她和她丈夫之间的相处模式和她对整个权力的把控,对于自己的规划都很清楚,让我羡慕、敬佩。

7.SV: 如果能见到Claire,你会对她说什么?

Lexie:Don’t hurt me(笑),因为她很心狠手辣。其实我很想说“I wanna be like you”,但是这样说会让她觉得有威胁感。所以我还是选择明哲保身(笑)。

8.SV: 自己做观众时最疯狂的举动是什么?

Lexie:站在台下第一排,很大声地对着歌词的口型。好丢人啊(笑)。

9.SV: 生活中最依赖哪一款App?

Lexie:饿了么。

10.SV: 对于17、18岁,和你踏入音乐圈时年龄相仿,也同样向往音乐的女孩,你有什么话想对她们说?

Lexie:不要轻易放弃学业,一定要自爱。

实习生肉饼对本文亦有贡献

校对:马外外

相关消息

2019/04/10

莫西子诗:现场卖土豆不顺利,下次卖口弦

2019/04/06

Yoyo Sham岑宁儿:如果将声音用胶卷冲洗出来……

2019/04/03

鹿先森:十种意想不到的音乐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