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表公布!成都 Simple Urban plus 今日开票,掀起都市潮流新浪潮

2019/10/17

2019 成都 Simple Urban plus

11月2-3日 武侯区天府芙蓉园

倒计时 16 

时间表今日正式公布

提醒

1.时间表上的时间为每组演出开始时间,每组演出时长为约40分钟,具体以现场为准。

2.2019 成都 Simple Urban plus 今日正式开票,先前已在大麦网成功预订门票的观众,将从明日开始,陆续通过快递收到实体门票,安心期待多日后活动的开幕。

3.收到门票后,我们欢迎观众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上晒票,但请注意给二维码等重要信息打码,以防被盗用。届时现场,观众都需凭票入场。

关于简单生活节首创的全新主题活动

2019 成都 Simple Urban plus

有 5点 你需要知道

1.这是国内首场urban主题的户外盛会

作为近年全球乐坛最为炙热的话题,Urban曲风已经成为当下都市青年的潮流首选。但Urban音乐,并非严格意义上的音乐流派,而是涵盖Hip-hop、R&B、Jazz、Soul 等律动感较强的黑人音乐元素,彼此间不断融合创新。Urban之所以是Urban,很大程度上,正是因为如今的Urban音乐比传统的R&B、Soul和Hip-Hop,听感上更为融合多元,深得当下都市青年喜爱。

这股Urban浪潮中,触发了年轻人神经的不仅是音乐,大至生活方式,小至服饰穿搭,在城市化席卷地球每一个角落的今天,无论是欧美,还是东亚的年轻人似乎都能通过Urban文化达成共识,惬意的生活、自在的音乐、个性的表达……Urban已经在全球年轻人的生活中留下深深的拓印,包括传到中国,也许你还没感觉到,但我们的都市生活其实早已被Urban文化所围绕。

即将在11月到来的 2019 成都 Simple Urban plus 将是国内第一场以Urban为主题的户外盛会,包容并蓄的简单生活,尊重都会里每种自成一派的创造,挖掘生活里年轻人的新声音、新潮流更是简单生活的精髓,期待所有站在前沿的年轻人与我们一起,引领时代的都会新浪潮。

2.王嘉尔首度登上音乐节

也许你对 王嘉尔 Jackson Wang 的印象是粉丝很多、流量很大的偶像,是时常登上各大综艺的熟面孔,是在说唱节目有惊艳发挥的助阵嘉宾……我们相信,在 2019 成都 Simple Urban plus,你将看到身为音乐人的 王嘉尔 Jackson Wang 最燃的音乐现场!这是他首次登上国内的音乐节舞台,将带来约40分钟的压轴演出。

几天前刚在《Head in the Clouds II》中多首作品贡献了迷人嗓音的他,即将在10月25日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MIRRORS》,此前专辑预售当天音乐平台销售额即破500万大关,首支主打歌《BULLET TO THE HEART》更是包揽Twitter全球热搜第一第二位。更不用说,他早前的《Papillon》等单曲在海内外年轻群体中是多么受欢迎,几乎所有热爱潮流的年轻人都会唱“巴比龙”。

此番在成都的Simple Urban plus,将是他专辑正式上线后的首个公开舞台,届时观众不仅能听到他的代表作,也可抢先听到他收录于专辑中的新歌现场!

3.汇聚国内各路说唱大咖

Urban音乐以Hip-Hop为基础,11月的活动自然缺不了说唱音乐人的身影。更高兄弟 Higher BrothersJony J 都是近年乐坛人气最为高涨的说唱代表,扎根成都走向全球的更高兄弟 Higher Brothers早已创作了无数神话,用新专辑《Five Stars》继续迈向更高、更好的未来;“说唱诗人”Jony J 是内地第一位进行体育馆巡演的说唱歌手,足见其受众层面之广,他充满诗意的作品正在影响更多的年轻人。

马伯骞 Victor Ma 2017年因参加《明日之子》而成名,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他凭融合多元的音乐风格,正在一步步创造属于自己的音乐和艺术态度。王以太小青龙刘柏辛Lexie则都是在说唱节目里发光发热的亮眼音乐人,王以太的《目不转睛》火遍全网,他的音乐融合Hip-hop、R&B、Jazz、Soul,而这正是Urban音乐最普遍的模样;小青龙继成名作《TIME》的别样温暖后,已通过多首新作展现对多种风格的掌控;刘柏辛Lexie如今已是涵盖多种风格的出色创作歌手,作品独树一帜,在海内外皆收获了不俗反响,或将掀起新的流行风潮……

4.成都本土音乐力量亦不缺席


天府之国成都,一向以闲适的生活而著名,这里氛围包容、生命力旺盛,音乐渗透进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里,音符与灵魂自由交换,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都的音乐人自然实现了更多的绮想与更深的探索,他们活得自由,活得多彩,产生了巨大的创作能量。

Simple Urban plus亦不缺乏成都本土音乐人的身影,上文提及的更高兄弟 Higher Brothers王以太均是在成都发展的说唱单位,代表了成都最巴适的Hip-Hop。这里还有多支扎根于成都的乐队前来助阵,Urban音乐不止是说唱,雷鬼、电子、舞曲等一切能让你chill的音乐形式,其实都是Urban。所以,在成都发展多年,专注摇滚乐根源性,美学自成一派的海龟先生,把摇滚与舞曲结合,总能掀起躁动现场的全女子乐队荷尔蒙小姐,呈现成都闲适自由一面的雷鬼乐队JahWahZoo,都在这次Simple Urban plus。

5.有望抢先听到多位音乐人新歌现场

王嘉尔 Jackson Wang 个人专辑10月25日上线, 一周后旋即登上Simple Urban plus舞台,多首专辑里的作品均有望演唱;马伯骞 Victor Ma 上个月刚发行首张EP《UNTITLED》,收录三首个人作品;王以太个人专辑《演.说.家》正在逐渐释出曲目,即将在10月月底完整发布;小青龙2019年不仅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更有《新光巷》《Looking For My Life》等新歌单曲;刘柏辛将在年底推出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本次在成都,观众同样能抢先听到她的新歌……
这些创作力丰盛的年轻音乐人,均会在Simple Urban plus带来自己的代表作,甚至让你听到不少新歌的首次公开演出!每组演出40分钟的时间里,尽情享受他们带来的Urban浪潮吧!

充满期待的观众,欢迎你加入

【2019Simple Urban plus观众群】

结交同行友人,现场一起玩乐

请扫码添加小助手街声喵微信账号

添加时备注成都拉入相关群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订票▼▼▼

总票代:大麦网

单日预售:320元

猫眼购票▼▼▼

秀动网购票▼▼▼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