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蜕变全球青年偶像,Rich Brian 新专辑《The Sailor》发布

2019/07/26

终于不负众望,印尼与中国混血的说唱新星 Rich Brian 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变革性”,在7月26日推出了他暌违许久的新专辑《The Sailor》

这是继 Rich Brian 备受赞誉的首张专辑《Amen》发布以来的又一次巨大跨越 —— 人们可以在这张文字上充满隐喻表达的专辑中,见证一个活在公众视线里的年轻人,从最初活跃于互联网的说唱歌手,迅速成长为全亚洲乃至全世界年轻人的英雄与偶像的过程。对 Rich Brian 来说,这是一张里程碑式的新专辑,也必将是一部改变亚洲青年和音乐历史的作品。

全新专辑见证突破与成长

“《The Sailor》象征着成为‘探险家’。” Brian 说, “人们在生活中会出于好奇而想去探索未知的领域。这是我自己的故事,也是所有移民者的故事,他们带着对美好未来的希冀,勇敢地去迎接新世界。”

《The Sailor》于2018年在纽约、洛杉矶和雅加达录制完成,整张专辑由 Bekon &The Donuts,1Mind,Frank Dukes 等多位优秀音乐制作人参与。“ Rich Brian 是我们可以在所有文化间建立桥梁的一个有力的例子,当我们在不同的文化和国界间分享彼此的想法时,人们想要做出一些强大的东西,以此去激发新一代年轻人进行无所畏惧地创造!” 制作人之一的 Bekon&The Donuts 说, “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我们与 Brian,一位真正的艺术家创造了大约80个创意。”

正如制作人所言,在这张专辑中人们看到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 Rich Brian:12首新作包含了深刻、宽广的人生论题,有连续72段犀利饶舌的说唱实力展现,也有专属夏日的浪漫轻松旋律…… 多种感受下共同见证 Rich Brian 在音乐及自我探索层面的一次真正的突破与成长。
值得关注的是,与 Brian 的专辑《The Sailor》一同释出的,还有由 Sing J Lee 执导的专辑短片。短片在 Brian 从小长大的雅加达拍摄,重现 Brian 成长的三个阶段的同时,更将充分诠释出整张专辑的愿景。

从网络红人到亚洲青年偶像

20岁的 Rich Brian, 真名 Brian Imanuel,出生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目前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2016年,他的首支单曲《Dat $tick》如病毒般迅速席卷全球,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亿次的播放量。在发布了一系列与21 Savage,Offset 和 Playboi Carti 等说唱音乐人合作的单曲之后,Rich Brian 的首张专辑《Amen》于2018年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同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各地展开多场巡演并迅速售罄,也在世界各地的音乐节展示了自己的舞台实力,其中包括颇具知名度的 Bonnaroo 和 Rolling Loud。Rich Brian 甚至还在今年以“杰出的年轻音乐人代表”的身份,得到了印度尼西亚总统的接见。

从印尼到美国,再到全世界;从网络红人到全亚洲乃至世界年轻人的偶像,一切就像美国知名音乐平台 Pitchfork 评价他时所说的——“Rich Brian 正在征服整个世界”。

进入Rich Brian的街声主页,试听更多作品。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