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Brian 全新 MV《watch out!》席卷美国高中

2018/04/04

Rich Brian,这个来自印度尼西亚的18岁说唱之星,刚刚发布了他为斯凯奇独家打造的 MV《watch out!》。这是继今年二月 Rich Brian 发行首张个人专辑《Amen》以来的又一支新单曲,一直以来在家上学的 Rich Brian 透过《watch out!》的 MV,展现了对于高中生活的一系列幻想。该 MV 由 Adrian Pereyra 和 Rich Brian 共同执导,88rising 旗下的众多成员和音乐人也都纷纷在视频中出演,其中包括 Joji, NIKI, Don Krez 等。

在这支《watch out!》MV 中,Rich Brian 一身短打,穿梭校园各式场景中,尽情展现独属于高中生那股自信、无所畏惧的青春劲头。正如 Rich Brian 一样,足够年轻,风头正劲。

此前,Rich Brian 备受期待的个人首张专辑《Amen》于北京时间2月2日在全球发行。这张专辑《Amen》一经发布便冲击了 iTunes 排行榜,使 Rich Brian 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在 iTunes Hip-Hop/说唱排行榜中获得第一名的亚洲艺人。可以说整张专辑基本都由 Rich Brian 自己编写和制作完成,专辑发行之后赢得了评论家和听众们的一致好评,正如英国卫报报道,“这张专辑已经赞到让人难以相信仅仅是新人之作。”同时,《Amen》也被美国知名媒体 Complex、美国最大音乐信息媒体 Genius 和美国纽约时报旗下网站 Vulture评为“2018年度最值得期待专辑之一”。在发布此专辑之际,美国 GQ 杂志、Billboard 公告牌、Vulture、 XXL 杂志、知名乐评网站 Pitchfork 和纽约时报纷纷对 Rich Brian 进行了报道。

而在最近几个月里,Rich Brian 依旧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丝毫没有放缓他的音乐脚步。他在专辑中《Cold》MV 中的花样滑冰形象让观众眼花缭乱,而专辑另一支单曲《Glow Like Dat》的 MV 至今已获得超过五千万的点击。

除了专辑大获好评,Rich Brian 所在的88rising 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举行的由 Rich Brian 领衔的“DOUBLEHAPPINESS“演出不仅场场爆满售罄,其表演更是受到了洛杉矶时报、纽约客和 Billboard 的专题报道。而 Rich Brian 刚刚结束的欧洲巡演“European Come To My Party”也是一票难求。紧接着,他又公布了今年5月将开始首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巡演,巡演将于5月17日在奥克兰开幕,途经布里斯班站和墨尔本站,并于5月23日在悉尼结束。

不得不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年,Rich Brian向世界证明了自己。从超过八千万点击量的《Dat$tick》开始,这个18岁少年一次次取得了空前惊人的突破。最近更是被金牌主持人 James Corden 邀请至《The Late Late Show 深夜秀》做客,在 Complex 的热门节目《Hot Ones》中也有精彩亮相。这一切都应证了 Pitchfork 对他作出的高度评价——“他迄今取得的成就都是天赋使然,并且他注定在音乐事业上有一番作为”。

无论是被美国滚石杂志命名为“未满25岁的25岁”,分别接受加拿大知名娱记"人类餐巾“ 和音乐艺术家“菲董”Pharrell Williams 的采访,还是在世界各地的领衔演出全部售罄,这位18岁的冉冉之星正在向世界展示,如 Vulture 所说,“他的主流潜力是前所未有的。”

(校对:冻梨)

点击试听 Rich Brian 这首《watch out!》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