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MV里,Rich Brian 经历了男孩到男人的转变,Joji 剃掉了他丧丧的长发

2018/10/10

今天7月,由街声派歌代理发行的 88rising 首张厂牌全明星阵容专辑《Head In The Clouds》,Rich Brian 的表现依旧抢眼,其中包括他名为《History》的 solo 曲,今日,这首歌释出了全新MV。

Rich Brian《History》MV

Rich Brian 风头正劲,从人们发现自己身边总能不时涌现出一两个对他爱得无可救药的朋友就能看出来。大家爱他身上散发出的诙谐感,甚至作为音乐人角色的 Rich Brian 明明发布了众多爆红的优作,MV 也总是充斥着“滑雪亮片服”、“土酷腰包”等怪奇元素,就连 88rising 厂牌的“人手一貂”,他还穿的是那件鲜亮祖母蓝。

Rich Brian 于今年2月发布的个人专辑《AMEN》封面

如果说过去的 Rich Brian 还是个青春期不安分的大男孩,那么在这支《History》的 MV 里他开始散发出“男人味”来 —— 在派对上和朋友逢场作乐,一个转头余光扫到角落里的她,表情掺杂进一丝不自在和悄然打量,画面切到女孩公寓,她已撕碎和你的合影……在 Rich Brian 低沉的嗓音里,“We moved on to newer things but we got history”。挥别旧爱,人生的脚步向前。

直到 MV 最后,我们又从最后一帧 Rich Brian 默默竖起中指的剪影里,找到了他骨子里自带的属于男孩式的幽默和叛逆。

《CAN'T GET OVER YOU》MV

一边是 Rich Brian 在新 MV 里发展了感情线,一边是 Joji 在他自导自演的新 MV 里剪去了一头忧郁长发。当常年发遮半边脸的忧郁小生顶着一头圆寸出现时,整个人看上去都显得明朗了许多,虽然这首歌的名字还是叫《CAN'T GET OVER YOU》,因为难忘所以感伤。

Joji 最近接连发布的两首新歌《SLOW DANCING IN THE DARK》、《CAN’T GET OVER YOU》都在公开后大获好评,MV 累积播放量已达2000多万次,甚至还在迅速增长。《SLOW DANCING IN THE DARK》更是入围 Spotify 全美前50热门单曲,并获得第27名的成绩,在 iTunes R&B 榜单和Billboard 热门100单曲中均排名第二。

《SLOW DANCING IN THE DARK》MV

两首歌的制作阵容也十分强大。《SLOW DANCING IN THE DARK》由 Joji 与前 Chairlift 组合成员 Patrick Wimberly 联合制作。Patrick Wimberly 曾为 Beyonce,Solange,MGMT 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人担当制作人。《CAN’T GET OVER YOU》则是由传奇制作人 Clams Casino ,格莱美得主 Thundercat 和曾为 Travis Scott’s 和 DRAM 制作歌曲的 Roget 组成。

相信这几首单曲之后,在 88rising 之前发布的一些预告中已初现端倪的 Joji 新专辑计划,则显得更加值得期待……

点击这里,试听 88rising 在街声上的作品。

校对:马外外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