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退散!88rising 夏日合辑新一波单曲,简直兜头的“清凉”

2018/06/29

在本周“街声派歌”独家代理发行的作品中,这两首歌就像是“风油精”,绝对清凉通透,是你本周不容错过的经典。

在《Midsummer Madness》燃起仲夏疯狂之后,88rising 即将发布的夏日合辑《Head in the Clouds》在本周再次释出两首实力单曲,分别是 Higher Brothers & Blocboy JB《Let It Go》和 NIKI《Warpaint》。前者是跨语言、跨文化的一次难得的合作;后者是 R&B 小公主 NIKI 的单刀直入。有了这两首歌,被高温浸泡的这一周,结束得没那么脱力。

Let It Go - Higher Brothers & Blocboy JB

《Let It Go》汇集了两个令人兴奋的说唱音乐人—— Higher Brothers 和 Blocboy JB 。Higher Brothers 不用多说,中国音乐人正当红的代表之一;Blocboy JB 也是美国的新锐代表,最近被 XXL 2018 Freshman Class 提名为备受关注的新声名单,今年也因与 Drake 合作《Look Alive》而声名大噪,该单曲在2018年“公告牌百强排行榜”上名列第五,而 Blocboy JB 创造的 “Shoot Dance” 也成为了时下的一股流行旋风。 

如果说上一首《Midsummer Madness》,Joji 、Rich Brian 、Higher Brothers 、AUGUST 08 的合作已经足够另人兴奋,除了收获了来自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观看量之外,还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广告牌。那么 Higher Brothers 和 Blocboy JB 合作的《Let It Go》则是在兴奋的基础上,更充分地展示了中文说唱与英文说唱的良好兼容性与融合。在这两首单曲中,可以看出 88rising 这张即将释出的夏日合辑《Head in the Clouds》,会是一次“大型跨国说唱行动”,这也是 88rising 一直以来致力于将亚洲青年文化推向全世界,所做的新鲜尝试之一。 

Warpaint – NIKI 

在5月才发布了个人首张 EP《Zephyr》,NIKI 再度携全新歌曲《Warpaint》亮相,同样将收录于即将发行的夏日合集《Head In The Clouds》。不同于前两首的“全明星”阵容和“跨国界”合作,来自印度尼西亚年仅19岁的 R&B 小公主在这首歌里“像独行的勇士”,融合了 POP 和 R&B 风格的浪漫声线是她引人注目的“盛装”。

写作、录音、制作,NIKI 完美地诠释了独当一面型音乐人 。凭借 EP《Zephyr》和稍早前的单曲《See U Never》、《I Like U》、《Chilly》, 她迅速打破人们对2010年代青少年流行歌星固有印象。让人更加期待她在将发行的夏日合集《Head In The Clouds》中的表现和也许是意想不到的合作。

点击这里,试听 88rising 在街声上的作品。

校对:马外外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