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先森:现在经历的,未来都将成为我们怀念的

2019/06/03

6月3日,鹿先森乐队2019年全新单曲《我会怀念此刻的我们》正式发布,这是继鹿先森乐队2018年7月发布专辑《华年》后的最新单曲。

新歌的主题关于别离和铭记,发布后便备受众多乐迷的关注,特别是处在毕业季节的学生朋友们。

单曲封面

《我会怀念此刻的我们》依然保持着鹿先森乐队独有的“鹿式审美”,歌词表达充满生活感,韵律情感交织迸发。乐迷群体评论“一下回忆起曾经诸多美好瞬间,却又开始无限期望未来的到来”。鹿先森乐队的音乐也逐渐成为那些在都市中努力奋进成长的年轻人的心灵慰藉。

在鹿先森结束了“华年”第二轮全国剧院巡演,开始准备录制这首歌曲时,主唱倍倍说:“夏天这个季节总会回忆曾经的日子,所以有时候会对每一寸流走的时光感到遗憾,才发现原来每一刻的此时才是真实的。想以此新歌来纪念每个值得怀念的当下,这样时光就掷地有声了。”

自2015年鹿先森乐队成军以来,他们从200人的Livehouse到5000人的工人体育馆,一路创作出许多动听悦耳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此次的新歌也将一如既往成为传唱度极高的流行新作。《我会怀念此刻的我们》依旧由制作人李卓操刀主办,分别在北京各大知名录音棚进行录制。在前期编曲过程中,制作人与乐队进行了长时间的尝试,直至录音最后一刻还在精雕细琢,最终确定了这个大家都十分满意的版本。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们还将陆续推出第三张专辑的歌曲,期待鹿先森未来的新作依旧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感动,制造更多值得我们一起“怀念”的时刻。

进入鹿先森乐队的街声主页,试听更多作品。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