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登陆北京站演出阵容公布:说唱、朋克、迷幻、英伦……

2017/11/06

街声大登陆,从成都出发,来到北京,绵延全年的音乐新长征。 

第一季成都站,发生在10月27日的成都 Nu Space。当地音乐人“倾巢出动”,和许多乐迷聆听了惊艳的原创新音乐人。

新到甚至网上没有资料的歪歪歪,特地从新加坡赶来参加,音乐圈内人士纷纷在朋友圈转发她的音乐。大登陆评审李志明说:“作为亲历了歪歪歪生平第一次公开演出的评审,多少有一点点骄傲。”

除了歪歪歪,登陆成都 Nu Space 的音乐人还有:小岛趣致双主唱乐团 Black Island,微醺摇滚 Code-A,成军十余年的鱼尾纹乐队担任了表演嘉宾。

11月23日晚八点,北京乐空间,谁来登陆?

经过评审团审慎聆听并认真讨论,街声大登陆第一季北京站演出阵容产生了。他们是:

“京城地下说唱”

黑羊

黑羊,独立说唱音乐人,代表作《无眠曲》《末班车》《迷路》。

演出经历:

2014/6/6 鼓楼 Temple酒吧 “Sounds & Rhythm For SAN-J”演出嘉宾

2016/11/15 ModernSky Lab 地下广播演出嘉宾

2016/12 L1STALLDO 全国巡演北京站 演出嘉宾

2017/10 成都酒精实验室 入耳化福 Open Mic 演出嘉宾

黑羊街声主页:https://streetvoice.cn/PhilipYoung/

“热血朋克校霸”

葡萄不愤怒乐队

葡萄不愤怒,一支来自北京高校的热血朋克乐队。风格以 New School 为主融合其它风格,凭借极具青春感染力的现场活跃在北京各大 Livehouse 及校园演出之中,更代表大学生新晋摇滚势力参加了“摇滚30周年”在工体的纪念演出。首张EP《迷途未返》上线四小时即完成众筹目标,刷新学生乐队众筹记录。2017年获得迷笛校园乐队大赛京津赛区冠军,经过蜕变成长的朋克少年一直在路上。

葡萄不愤怒乐队街声主页:https://streetvoice.cn/Gentle_Grape/

“新乡迷幻之光”

Seven Joys

Seven Joys,名字源自于对七宗罪的另外一种解读: “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贪食、色欲。”所有的欲求,即是罪恶;所有的快乐,都源于欲求。

乐队目前由主唱喉咙和吉他手兼采样大脑组成,成立于2012年,2015年,第一任主唱离队,之后紧跟着前乐队 VJ 喉咙回归,并成为新任主唱。由于喉咙自身的情绪性,使得重组后的 Seven Joys,更多了一份理性以外的情绪化,并多了许多悲观主义的色彩。音乐本身也多了许多迷幻和神秘的色彩。

Seven Joys 街声主页:https://streetvoice.cn/sevenjoys/

表演嘉宾:理想后花园乐队

2010年夏,几个多年蒙受西洋音乐洗礼的手足青年,决议玩一支叫作“理想后花园”的乐队。自此几个在京城西南一隅长大的童年挚友,便走上了这条不归路,他们是生活在大都市边缘的郊区小伙儿,游走在繁华都市&寂落农村,并没有享受“北京人”带来的优越感,他们的视野是矛盾的,用着异于常人的角度,窥探着这个世界,不擅交际但却善于用作品表达复杂的人文情绪。

理想后花园乐队街声主页:https://streetvoice.cn/Idealgarden/

至此,将参演街声大登陆第一季北京站的四组音乐人全部揭晓,敬请持续关注街声官方微信公众号(ID:StreetVoiceCN)和街声官方微博(@街声StreetVoice),我们会陆续推出四组音乐人独家专访及更多幕后花絮,带你一起走进这些原创音乐新人的丰富世界!

演出预售票(50元)也已上架,点击这里即可购买。11月23日20:00,北京乐空间,我们一起见证原创音乐新势力大登陆!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