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单生活节全攻略发布!助你玩转成都最巴适的两天!

2018/09/11

☁ Simple Heaven ☁

2018 简单生活节 成都站

9月15-16日 天府芙蓉园

倒计时4天 即将开幕

全攻略今日奉上

演出、场地、交通……

解答所有你想知道的问题!

目前两日门票均仅剩少量

观众可至大麦网尽快购买

成都最巴适的两天就等你来!

① 演出亮点 ❗

▼演出时间表▼

提醒:时间表上每组音乐人上方标注的时间为该组演出开始的时间,每组演出预计持续40-50分钟,具体以现场情况为准。

田馥甄、朴树、赵雷、MC HotDog热狗、方大同等等音乐人都将齐聚这里,而且简单生活节第一次来到成都,很多音乐人也特地带来了成都专属福利,各有各的亮点!

音乐人们除了会演绎自己的过往经典外,还将纷纷带来新歌田馥甄会在成都首唱新歌《自己的房间》;回到“第二故乡”的赵雷会带来一首从未在音乐节演出过的新歌;方大同会搭档王诗安演唱两人最新合作的《颂海》;第一次来到成都的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会一次性呈现多首经典,带观众“找钥匙”,和热狗演绎气氛燃炸的《春节自救指南》×《差不多先生》;顽童MJ116、刘柏辛Lexie、呆宝静等说唱大将都有新作呈现;《追光者》原唱岑宁儿亦将带来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作品……每组音乐人的演出时间都长达40-50分钟,可以听10首歌左右!一天下来,相当于看了好几场专场演出~

更多演出亮点:成都简单|这些人的首唱,错过就是一辈子

② 场域+策展介绍 ❗

▼场域图▼

第一次来到成都,我们也带来了更接近传统简单生活节的活动形式,将在天府芙蓉园设置天空舞台大地舞台人杰舞台三个音乐舞台。

以及,你也要知道,简单生活节是一个很可能你到了现场后,发现自己根本没心思看演出的活动!因为我们还有汇集大量创意品牌的市集策展、丰盛的美食区域,会让你逛得眼花缭乱……

这次,来自国内外的60家创意品牌将参与简单生活节知名的果实乐园、私房生活主题策展。另外,新开辟的策展区域和乐市集,将集中呈现一批西南地区热爱简单生活的创意品牌。

“私房生活”发挥匠人精神为主,在这里,你可以遇见来自香港/北京的服装品牌HOWL、来自广州的KITAYAMA北山制包所、成都本地的植物标本工作室荒石公园、台中Vingt six的布艺配件、杭州李茶德的茶器与茶饮……

“果实乐园”充满乐趣与生活感,厦门的鹿栗塔,广州的糖包包废物商店FEIWUSTORE,景德镇的荞米布艺工作室,成都的听风忆雨瑞事吉事RSGS,澳门的LET'S GO WORKSHOP,台北的Lilla Fé……相信都会是你的选择!

“和乐市集”汇集众多西南本地品牌,串联起音乐与生活,UMTEA优美茶的茶饮、青和的服饰、元音桥的表情包周边,GEAR辐射的首饰……欢迎你来这里收获纪念与回忆,用微笑耕耘一天的好心情。

完整的60家市集品牌:成都简单生活节市集品牌全公开!为你展现天府之国的创意样貌

特别呈现的初心Café里,有大会主席李宗盛匠心独具的“李吉他”的青年“宿舍”,重现每一个人学生时期,第一次接触喜爱事物的那一刻。以李吉他的“初犊”系列为概念,展现青年创作人生活的初心,每天都还有“初犊现场”的音乐时段,期待你一同来聆听初犊音乐人的弹唱,近距离感受爱音乐的心。

作为中国优质生活媒体“一条”旗下的生活美学平台,“一条生活馆”严选全球十万件生活良品,汇聚2500多个优质品牌,每一件都经过严格挑选、亲身试用。在成都简单生活节的现场你可以充分感受“一条”倡导的“日用之美”,享受生活的简单美好。

考虑到观众在简单生活节现场有用餐及解渴需求,现场“享乐味觉”区域汇集了各种类型的美食、饮品,以及成都当地特色小吃,让所有观众在这里都能吃个饱、吃个好!会在现场摆设美食摊位的包括禾风料理、文妈香肠、文和友、松恬面包、龙锅锅等成都本地美食品牌,还有维诺卡红酒、白胡子咖啡、丸茶、花园里精酿啤酒、印札的茶等饮品品牌,寿司、钵钵鸡、狗不理包子、红酒烤肉串、卤肉饭、珍珠奶茶、小龙虾……从川菜到日料、台菜,各类美食应有尽有!

到了现场的街声StreetVoice摊位,还可以扫码领取“简单生活旅券”,这里面包含了简单生活节严选的成都本地以及其他城市共100家的当代青年的创意生活店铺,进行推荐并提供优惠折扣,最多可累积价值5000元的等值优惠折扣。

同样在这里,“成都熊猫邮局”直接搬了一个邮筒过来,大家可以在简单生活节向全世界的朋友们寄送各种超萌滚滚的明信片啦。

简单生活节本次邀集了来自不同城市的六位青年艺术家,他们将带着独特的理念和创意,现场对京东“代言人”JOY 进行手绘创作,让你近距离感受艺术与设计的魅力。同时,“京东JOY SPACE无界零售快闪店”设计了丰富的呈现与互动,将在现场送出超多惊喜福利!

为了唤醒深藏的童真与初心,极减自然护肤品牌三草两木在今年的简单生活节营造了一座「水光森林」,让灵魂自由无束地去感知水的纯净浩渺与自然草木的本真。

③ 交通指南 ❗

活动举办地天府芙蓉园位于成都市环城生态区南片区,为成都武侯生态区的一部分,是成都锦城绿道江安森林段的重要节点。周边交通便捷性极佳,连通临港路、机场高速、地铁10号线立体交通体系,其辐射力覆盖整个成都市。

抵达方式推荐:乘坐地铁10号线华兴站B、C口出站,顺着新安大道往南步行15分钟,便可到达我们的场地入口!

地铁出站后,沿途很容易看到简单生活节的视觉导览,完全不用担心迷路哦。至于自驾的朋友,周边亦提供停车场,请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进行停车,只是场地车位总归有限,如无特殊需求,我们建议您优先使用地铁出行。

对于出站后不想步行的朋友,我们亦在华兴站出口的新安大道,为大家安排了摆渡车!凭门票上车,为各位小伙伴们节省体力,注意保留好票根,等到晚上活动结束后,摆渡车也会提供哦~

同时,你也可以选择骑共享单车,从地铁站抵达现场,但请务必将单车停在新安大道路旁的单车停放区。

活动当晚,压轴演出结束时间约为21:30,此时仍有地铁运营(华兴站最后一班开往市区的地铁为23:14),请观众有序离开场地,安心回家。

④ Q&A ❗

Q:活动当天几点开放入场?

A:预计当天11:00左右观众可以陆续进场,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届时排队入场可能需要等候,望大家理解,切勿心急。如观众临时有事耽搁,建议最晚18点前抵达现场。

Q:我可以自带酒水食物入场吗?

A:食物、瓶装饮料都无法带入场,现场会有餐饮区和矿泉水、饮料贩售点,可以解决观众用餐及饮水需求。

Q:现场提供座位吗?只用一张票,三个舞台都可以看?

A:场地是在露天的园区,不设专门的观众座位区,观众可以全场自由活动,三个舞台、三个市集策展、美食区域都可以前往。

Q:如果简单生活节当日下雨怎么办?

A:简单生活节不受天气干扰,照常举行。但我们建议您根据届时天气,考虑携带雨衣,不推荐携带雨伞,因在户外撑伞观看演出会影响到后排观众视线。以及,夜间气温较凉,注意保暖。

Q:我从外地直接赶来,现场可以寄存行李吗?

A:现场不提供行李寄存,建议合理安排时间,先将行李存放在住处。

Q:现在可以去哪里买票?

A:可上大麦网搜索“简单生活节 成都”,即可进入相关活动页面,进行购票。如果你想让这趟简单生活的旅程更精彩?想知道当地哪里好耍好吃好玩?上携程旅行,同样可以购票,还有行程推荐噢!

Q:活动现场还可以买票吗?

A:现场会提供现场票于官方渠道售卖,请不要从其他渠道购买门票,以防假票,另外现场不会出售任何工作证(在售卖的均为假证),请千万不要购买。

更多小贴士:

1.观众必须持当日、当场有效票进场。每券一人,无副券作废。并请遵守主办方公告之相关规定,相关规范以主办方现场公告为准。入场时请确认时间、地点。

2.入口处都有安检通道,除严禁携带瓶装饮料外,各种违禁物品如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也禁止带入现场,携带帐篷及宠物亦不可入场,如遇特殊情况,请配合进行安全检查。

3.场地内有多处厕所,方便大家使用。

4.现场出入口还将备有120救护车,活动现场也特设医务室,如您觉得身体不适,可向现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5.简单生活节倡导环保,建议观众携带环保袋,共同维护场地清洁,不乱扔垃圾,请配合垃圾分类与回收。

6.场地附近禁止无人机进行航拍,请各位观众注意不要带来无人机进行拍摄。

7.由于场地旁边有在建工地,为确保观众们的人身安全,工程施工过程中请您不要进入施工现场或在工地周边停留,禁止攀爬工地,禁止高空瞭望。

8.整场演出结束后,请观众依序退场,请勿拥挤不要在场内滞留。活动场地内禁止夜间留宿,请于演出结束后及时离开。

如果观众还有任何问题,也欢迎来后台询问。

更多Q&A:街招儿|2018成都简单生活节问答小攻略

识别下方二维码

现在就前往大麦网购票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

携程旅行

☁ Simple Heaven ☁

2018 成都简单生活节

9月15-16日 武侯区天府芙蓉园

汇集美好的人事物

成都最巴适的两天

期待与你相会

🎤🎤🎤

简单生活系列官方独家指定电商:京东

简单生活系列出行服务领衔呈现:携程旅行

简单生活系列自然护肤领衔支持:三草两木

成都站首席地产品牌支持:金科地产

成都站大会指定独家家电品牌:统帅电器

成都站指定酒店:费尔蒙  高新豪生  明宇

🎈 和简单生活一起旅行吧 🎈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