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单生活节|这些人的首唱,错过就是一辈子

2018/08/30

简单生活节第一次来到成都,很多音乐人也带来了成都专属现场。

第一次来到成都的音乐人,第一次在成都演唱的新歌,第一次在户外音乐节的演出,第一次在成都登台的跨界组合……

话不多说,来看究竟都有什么惊喜!

下手要快,早鸟票预定进行中~ 

田馥甄

田馥甄与简单生活节缘分匪浅,2014年简单生活节初登上海时,就由她来担任舞台压轴,此次简单生活节初访成都,再度迎来田馥甄登台。而她刚发行的新歌《自己的房间》,是一次全新的Live Recording形式呈现,“一个人能使自己成为自己,比什么都重要”,许多网友都说被这首歌“治愈了”,而《自己的房间》也有机会迎来成都首唱。

赵雷

某种程度上来说,成都像是赵雷的“第二故乡”。这一次,唱着《成都》的雷子专程回到成都参加简单生活节。

值得一提的是,赵雷还将在简单生活节演唱一首未在其他音乐节公开过的新作品。

这首歌的创作与简单生活节颇具渊源:赵雷曾受街声邀请,在台湾度过了一段悠游洒脱的旅行。这段时间,他创作出了这首新歌,那种旅行中所能感受到的简单、快乐的状态,也将一直延伸到简单生活节的现场。

而简单生活节正是街声从台北创立、发端,进入上海一步步扎根,如今走进了成都,也将走进更多城市……

方大同 feat. 王诗安 

方大同和王诗安的搭配一直让人觉得自在又随性。

2018年7月刚刚发行了全新单曲《颂海》,他们将在简单生活节成都站首唱这首歌,带来大海的声音,和大家一起爱海洋爱地球。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造化随顺,风雅之诚,合唱的面貌不只一个样!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总有一句唱进你的心里。本次简单生活节,是彩虹合唱团为数不多的“插电”演出,更是彩虹合唱团第一次亮相成都。

彩虹合唱团刚刚于7月22日完成自己的首次西南地区之行——《双城记III》重庆专场音乐会。川渝地区的观众大呼不过瘾,许多从成都赶往重庆的观众都要求彩虹合唱团“来成都!”,彩虹合唱团自然不会辜负喜爱他们观众。

2017年10月5日,彩虹合唱团首次踏上简单生活节最大的星空舞台,与MC HotDog热狗合作的“炸场”画面还历历在目,《春节自救指南》和《差不多先生》再度合体,今年又将炸翻成都!

彩虹合唱团在2018年8月释出了新EP《夏日安可》中的四首单曲,这四首歌也将在成都简单生活节户外首演!成都观众可以率先体验这夏日感满满的安可曲,在彩虹合唱团的歌声中为这个夏天画上句点。

具体内容,让我们再保持一会儿神秘……

顽童MJ116

2018年,顽童MJ116获得了“金曲奖最佳说唱组合奖”、“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团体”、“Hito流行音乐奖Hito团体”、台湾地区“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年度十大专辑”、“第18届华语音乐传媒盛典年度嘻哈/说唱艺人”五项大奖。

8月,顽童MJ116在台北小巨蛋的三场演唱会开票后火速售罄,场场爆满。顽童将把这股“势头”持续带到成都简单生活节,演唱2018年发表的新作。

呆宝静

7月参加《中国新说唱》之后,呆宝静发布了两首新歌:《没在怕》是节目中 freestyle 环节那一段的延伸,呆宝静直面自己,勇敢坦然地把挫折写进歌里;《当我成了你》讲述日常生活与初为人母的心境。成都简单生活节现场,可以第一次听到这两首歌的现场版啦!除此之外,8月底《Money On The Floor》的MV刚刚上线,这首歌也将在成都简单生活节现场与大家见面。

《Money On The Floor》MV

刘柏辛Lexie

18岁成为登上美国西南偏南SXSW最年轻的中国音乐人,音乐纪录片收获3000万点击量,目前在纽约攻读金融学士学位……

刘柏辛Lexie,这个1999年出生的长沙女生,贯通中英文,独立创作,包办词曲,已经成为中国最值得期待的国际型新生代音乐人之一。

继6月发布第一支个人创作单曲《Like A Mercedes》并在极短时间内收获好评后,刘柏辛Lexie将在简单生活节的舞台带来更多尚未发行的个人创作新歌,这些新作也将被收录进她的个人首张原创专辑。

这张原创专辑的制作历时一年多,涵盖 Urban、Pop、R&B、Hip-Hop 等多种音乐元素,新作品将在接下来陆续与大家见面。

Yoyo Sham 岑宁儿

Yoyo Sham 岑宁儿的新专辑目前正在制作中,她将在成都简单生活节现场首唱其中的新作。至于内容,到现场就知道了!

莫西子诗 

莫西子诗将在成都简单生活节演出《南方像莎士比亚一样》,这也是这首歌的音乐节首唱。在专辑《月光白得很》中,这首歌突破以往彝族音乐的标签,更添新意与诗意,成都更是他歌中所唱的“南方”。

在南方听南方,机会可不多哦。

Stolen秘密行动

届时可能会有新作首次演绎。

对,就是这么神秘,不去现场不知道。

识别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这里即可订票

总票代:大麦网

单日预售:280元

单日现场:330元

两日套票:520元

☁ Simple Heaven ☁

2018 简单生活节 成都站

9月15-16日 天府芙蓉园

汇集美好的人事物

成都最快乐的两天

期待与你相会 

简单生活系列官方独家指定电商:京东

简单生活系列出行服务领衔呈现:携程旅行

简单生活系列自然护肤领衔支持:三草两木

成都站首席地产品牌支持:金科地产

成都站大会指定独家家电品牌:统帅电器

成都站大会指定城市单车:莫曼顿|捷安特

成都站指定酒店:费尔蒙  高新豪生  明宇

大麦网:https://piao.damai.cn/159412.html

携程:https://www.ctrip.com/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