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招儿|2018成都简单生活节问答小攻略

2018/08/21

9月15日、16日,简单生活节将第一次来到成都,在天府芙蓉园呈现西南音乐风貌。年轻的音乐与创意一定会令你耳目一新。

街招儿,街声大事的问答栏目。在这里,你可以提出关于独立音乐的一切问题,我们会为你寻找专业人士解答。这次我们推出的是街招儿之成都简单特别版。

- 本期街招儿人 - 

街声编辑

孙大猴、马外外、冻梨、琉球、卡洛斯

你打算去成都看简单吗?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在后台留言发问。

- PS -

问题被选中的朋友,

有机会获得街声挂耳咖啡哦!

预售即将开始

在家太受欢迎甚至感到困扰的 20岁民谣爱好者 香蕉 

我想带我爷爷(快80岁了)和表妹(不到10岁)一起去成都简单生活节,你们觉得这事靠谱吗?

编辑部纪律委员冻梨  

非常靠谱!请看:

2016上海简单生活节,我们就遇见了下面这些可爱的观众: 

袁月,17岁,上海人,上海第二中学高二学生。袁月外公,75岁。“不是她拉我来的,是我自己想来。” 75岁的外公穿着牛仔衬衫,戴着鸭舌帽,兴致勃勃地跟在外孙女身后逛市集。袁月拆台说:“外公也搞不清楚台上是谁,但就是喜欢听。”

艺家,上海人,心理行业,31岁,连续三年参加简单生活节。前两年和先生一起看,这次先生出差,自己带着五岁半的女儿 Miranda 来现场。“喜欢莫西子诗很多年,看到有越来越多人喜欢他,由衷地替他开心。”

成都的朋友们也请加入这个行列吧! 

超级期待金承志和热狗面对面的 火锅小王子 aka 成都阿姆 

Featuring 这类组合都是怎么弄出来的?能不能开放乐迷投票选一选?

北京南七环披头士研究员 孙大猴 答 

跨界合作是简单生活节的重头戏,这次来到成都,自然少不了。

2016上海简单生活节,魏如萱 feat. 马頔、陈珊妮 feat. 蔡健雅、杨乃文 feat. 高旗、Yoyo岑宁儿 feat. 苏珮卿、HUSH feat. 阿肆、火星电台 feat. Nova Heart…… 这么大批量的跨界合作,在哪里还能见到?

已经公布的成都简单生活节阵容中,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feat. MC HotDog热狗,想想就热血!四城简单生活节,还有没有其他跨界组合呢?

作为每年的惊喜,投票是不太可能的啦。毕竟,惊喜,就是要“砰”地出现在眼前才有趣!

 燃不燃!?

9月15、16日刚好在成都实习的 川大学生 一颗青豆 

看到阵容有方大同 Feat. 王诗安,好鸡冻!准备和朋友一起去!想请问现场可以用应援的Led灯牌吗?

常年冷笑的 “Excel 表妹” 卡洛斯  

应援物品,如小型Led灯牌、手幅等,都可以携带和使用。大型的灯牌或是旗帜,作为主办单位我们比较不建议携带,考虑到您的轻便出行,以及园区内的安全因素,还望得到您的理解。

顺便感谢这位朋友帮忙强调成都简单生活节的时间 

来自重庆热爱方言摇滚的3D立体路痴  小白 问

为什么我搜索天府芙蓉园显示还在建设中??很慌啊……

编辑部纪律委员 冻梨 答

请放心来,我们都在天府芙蓉园等你。如果你够聪明,还能在园子里抓到街声的工作小精灵。

成都简单生活节也在 loading 中……

看到成都简单阵容搓手坐等抢票的重庆女孩 卢小吉 

 我去年为了岑宁儿、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去了上海简单生活节,超级好看!能不能提前透露下,简单生活节第一次来成都,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呀?

北京南七环 披头士研究员 孙大猴 答

特别透露:岑宁儿会在 Simple Heaven 成都简单生活节演唱新专辑尚未发布的作品,彩虹合唱团也会演唱新歌。今年出了新专辑的莫西子诗、鹿先森乐队和旅行团乐队,也会在现场有惊喜送出。不想错过他们的第一次,就请来现场吧~ 

每年都在上海简单剁手的 成都白领 戴帽子的猫 问

感觉每年市集的东西都很好!今年我多买点能打折吗?

内心澎湃的三无少女琉球 答

成都市集的创意品牌都是由简单生活节精挑细选的,都超好!超好!超好!具体内容,请跟紧微信公众号简单村和简单生活节,我们打保票,你的钱包余额可能保不住了。

至于打折……每一件物品都是年轻手作人的精心创造,我们相信,他们很值得。 

偷偷讲,今年市集会有一个很特别的玩法,很快就知道啦!

看了半年街声公众号参加两届简单生活节的 24岁少女 Anna 问 

街声和简单生活节到底是什么关系?

一个顶七个的排版少女 马外外 答 

这位朋友,一看就知道您没仔细看我们的公众号简介,它是这样的:

街声是一个华语原创/独立音乐在线平台,音乐人可以在这里发表作品、与乐迷互动交流。街声同时策划主办过“简单生活节”、“大事发声”、“乐人Live”等不同形态的音乐现场。

同时友情推荐微信公众号:简单村,简单生活节中的市集部分就是她们在负责哦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简单村

简单村微信公众号(ID: simplevillage)

简单生活官方网站: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n

相关消息

2024/02/26

街招儿|如果我想用Sora做VJ的话,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