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武汉站阵容公布: 我们一起跳东湖吧

2018/05/04

街声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最终入选的三组音乐人是——

Shii,在你摇头晃脑的同时,脚步也会跟着Pad电子鼓营造出来的氛围旋律轻松地跳起舞来。

动物园钉子户,在吉他和人声的巨大混响里,你就能感受到阳光里明媚又忧伤的青春。

老K蛋,别管什么舞姿、风度,一点点小酒之后,脑子跟着身体也蹦起来吧!

压轴嘉宾乐队是越轨

据说武汉年轻人激动时会跳东湖,看了这场演出,如果你想跳,我们一定(不)拦着。

演出预售票(50元)已上架,购买方式见文末。

电子的Shii、钉鞋的动物园钉子户、根源摇滚的老K蛋,三组不同风格的音乐人最终入选街声大登陆武汉站。

九组评审在一周内盲听投票,三组音乐人都得到了最高票数5票。

评审之一,VOX LIVEHOUSE 演出经理李珂说:“越轨、Shii和老K蛋的现场很棒,动物园钉子户虽然之前没有看过,但是在朋友圈里也已经久仰大名,非常期待。”

这三组音乐人是从38组音乐人,133首作品中脱颖而出的,街声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线上征选历时21天,风格涵盖流行、金属、朋克、独立摇滚、钉鞋……周边省市音乐人也报名参选,跨越湖北、湖南、福建、安徽、江苏等共计15个省市 ,还有旅居海外的华语音乐人参加了武汉站。

这一季的这一站如果暂时没有入选,没关系,街声大登陆是一个长期持续进行的征选,很可能这一站没能入选,但下一站则机会来了!街声也会对暂未入选的优异音乐人进行作品推广和深度报道。

也有音乐人从大登陆出发,直升到大型音乐节。上海放克乐队和平和浪正是透过大登陆,被街声关注发现,不仅迅速签约派歌,而且即将登上2018西湖音乐节的舞台。

参加大登陆征选的音乐人,都有机会签约派歌、被推广报道、作品被收入合辑……乃至直升简单生活节舞台。

第二季上海站5月7日星期一晚上就要开始征选了,音乐人们,动起来!

街声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演出阵容

“梦幻飘忽女声” 

Shii

Shii,从名字就能感受到音乐里的潮湿和懵懂,重复堆叠的打击乐,Pad里包围着断断续续的人声。在音乐里脚步变换,脑袋里的画面一定也是五彩斑斓,一时是成都的潮湿和温和,一时是武汉炽热和直率。

Shii的街声主页:https://streetvoice.cn/Shii/albums/

推荐单曲:

《赤子》

《Blurred》

“动物园清爽钉鞋”

动物园钉子户

动物园钉子户的歌曲,很容易在词中找到那些动物们的身影,模模糊糊地在大混响营造的梦境里游荡。坚强的钉子户死守着动物园这一块阵地,不在他们音乐里的人自然也不需要懂。

动物园钉子户街声主页:https://streetvoice.cn/zoogazer/albums/

推荐单曲:

《大大大大大象》

《额角》

“匪气血性摇滚”

老K蛋

老K蛋的音乐明显是做减法的成果,没有多余的吉他、键盘或者和声,简单明了。可能会让你想到Strokes、Libertines,但是却有他们独特的感觉和价值观。想想在一点点小酒之后,不顾舞姿随着他们的音乐跳舞,像他们唱的:“总以为生活多美好,热泪盈眶的感觉多美妙”。

老K蛋街声主页:https://streetvoice.cn/xxzkxxzk/albums/

推荐单曲:

《孤独先生》

《男孩别哭》

表演嘉宾 

越轨

2007年,武汉燥热的夏天和Rancid的音乐里产生了越轨,100年前远在阿巴拉契亚山脉的原始Blues味道,似乎是在武汉进行了电气化,越轨用自己的中国味儿让你感受摇滚乐一个世纪前的模样。

越轨街声主页:https://streetvoice.cn/aberrationyuegui/albums/

推荐单曲:

《远方》

《喝醉吧》

参演街声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的四组音乐人全部揭晓,敬请持续关注街声官方微信公众号(ID:StreetVoiceCN)和街声官方微博(@街声StreetVoice),我们会陆续推出四组音乐人独家专访及更多幕后花絮,带你一起走进这些原创音乐新人的丰富世界!

5月31日晚八点,武汉VOX,听歌、喝酒、和我们闲聊,一切都欢迎!

演出预售票(50元)已上架,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这里即可购买。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