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评选开始!你的选择会是谁?

2018/04/25

4月25日中午12时,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在线征选通道正式关闭。评审团开始盲听并打分 。

大登陆武汉站还特设 “我的选择” 乐迷参与环节,具体参与方法见文末。

 38组音乐人,133首作品 !

这是街声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线上征选短短三周时间收获的成绩单。

关键在于参选作品的风格越来越多元,涵盖流行、金属、朋克、独立摇滚、钉鞋……

此次大登陆虽以武汉作为征选中心和最终演出所在地,也迎来了大量周边省市音乐人报名参选,包括湖北、湖南、福建、安徽、江苏等共计15个省市 ,还有旅居海外的华语音乐人也参加了武汉站。

武汉作为朋克之都,参选作品可能以生猛朋克或躁动金属占大多数。出乎意料的是,武汉站参选作品在生猛之余,也出现了大量或波澜壮阔,或柔和细腻的作品。比如此前街声在微博推荐的大海雀乐队作品《RIVERS》,以及无限复活方案乐队的《雪孩子》都让人印象深刻,过耳不忘。

最近街声微博推荐的武汉站作品,参选作品有点多,让街声编辑部有些应接不暇

欢迎围观的乐迷朋友们也做一把评审,点击进入街征选作品试听页面,给你喜欢的音乐人点赞,作品的收听量和受喜爱程度,将是音乐人最终入选的重要指标!

 街声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评审团成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张卉:湖北楚天交通广播主播/资深媒体人/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获奖者

李珂:VOX LIVEHOUSE 演出经理

徐波:Chinese Football 主唱 / 吉他

小树:街声音乐频道总监

怪兽:街声音乐制作部副总经理,资深音乐制作人

梁淑美:街声派歌版权管理资深副总经理

Emilie:街声媒体营销副总经理

Blow 吹音乐编辑部

街声 大事编辑部

街声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最终演出阵容将于 2018年5月4日 公布。评审们将从38组参选音乐人中选出三组,外加一组特邀嘉宾音乐人组成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的阵容。

请密切关注街声的自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 “ StreetVoiceCN ” 与官方微博 @街声StreetVoice ,第一时间了解大登陆阵容及演出信息!

 街声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月31日(周四)20:00

地点:武汉VOX LIVEHOUSE

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B座

 街声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 “我的选择” 乐迷活动 

现在起至2018年5月4日中午12时,关注新浪微博 @街声StreetVoice , 转发武汉大登陆福利微博,写下你心目中的武汉大登陆音乐人TOP 3。我们将选出五位乐迷,送上 “街声 x 少数派” 挂耳咖啡。要知道,这款咖啡前阵子可是在艺文圈刮起了一阵咖啡旋风呢!

图片提供:大袋子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