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旅行团新单曲《爱上这样的风浪》发布,同名巡演即将开启

2022/07/20

生活本就是流动的状态,好似风浪。

旅行团乐队2022年新唱片《爱上这样的风浪》同名单曲今日上线。在流动的生活中,我们爱上这样的风浪,期待暂时撇开波澜不惊的日子,在风浪中找到新的自己。

去远行,去爱这一路的荆棘

《爱上这样的风浪》的故事从一通来自“弟弟”的电话开始。

在周遭的同龄朋友选择稳定时,年轻的弟弟如同柳江里不甘心被钓起的鱼,一跃而起,背离了温吞的生活,离开家前往另一座城市。他从宽敞的家中搬到了合租房,可能从此面对精彩的惊涛骇浪,也可能再次被另一种无力击垮。庸常生活里没有多少热血沸腾的体验,但弟弟的行动是对生活的另一种提醒:

我们习惯风平浪静,又忍不住在面对风起浪涌时跃跃欲试。

哪怕辗转腾挪只换来几平方米,人潮汹涌中不愿认命地无声无息。大概最后我们也未曾获得过属于自己的名字,但狂风骇浪后,我们最终爱上了自己,爱上了这样的风浪。

关于世界给予我们的风浪,关于疯狂热爱的一切,旅行团还有更多想说。

 

久等了,让我们一起跃入夏日风浪

旅行团2022全国Livehouse巡演公布

在旅行团乐队释出全新单曲《爱上这样的风浪》的同时,还有同名唱片与同主题全国Livehouse巡演的公布。音乐如生活,随着即将开展的巡演,乐队的全新创作也将以“流动”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旅行团“爱上这样的风浪”全国Livehouse巡演于7月开启序幕。本次巡演将覆盖2021年巡演未踏足的城市和场地,回归本质真诚的Livehouse演出。旅行团也期望在现场为每一位朋友带来关于真诚与爱的感动。

虽然各个城市只停留一天,但旅行团依然准备了不同版本的歌单盲盒。许久未见的老歌将在本次现场获得重生,新唱片与未发行的新作,也会作为歌单盲盒的一部分出现。

哪座城市会率先听到新歌,不同城市所体验到的歌单究竟是哪一个版本,可能直到演出开始,我们才能够知道答案。2021年惊喜出现的特别环节,是否会在本轮巡演继承或进化,也要等各位朋友来到现场揭晓。

首轮开票城市正式公布

PART 1
杭州、宁波、福州、厦门、珠海
更多站次近期即将公布!

7月19日中午12点同步开售

旅行团《爱上这样的风浪》2022夏末巡演

PART 1
杭州站
演出时间: 7月27日 (星期三)

演出场馆: 大麦·66Livehouse

宁波站
演出时间: 7月29日 (星期五)

演出场馆: 星巢剧场

福州站
演出时间: 7月31日 (星期日)

演出场馆: MAAQUU x CH8 LIVEHOUSE

厦门站
演出时间: 8月3日 (星期三)

演出场馆: WOKESHOW星巢沃克秀

珠海站
演出时间: 8月5日 (星期五)

演出场馆: 对白SPACE

*更多城市演出信息及售票时间将于近期公布,敬请关注官方平台。

「购票须知」
  1. 本次官方售票平台为秀动/大麦/猫眼,其它均为非官方售票平台,请大家认准,切勿购买黄牛票,谨防受骗。
  2. 本次巡演采用实名制购票,购票需凭身份证购买,每笔订单限购两张,每张身份证对应一张票,一证一票。
  3. 儿童一律凭票入场。
  4. 特殊时期,建议大家尽量避免跨城观演,巡演将努力去到更多城市与乐迷见面。
「入场方式」
  1. 现场验票请观演人登录秀动/大麦/猫眼购票APP,并打开订单二维码进行验票入场,非观演人本人购票不得入场。
  2. 不支持截图、手机号、短信链接等其它方式验票。

注:此前延期的「Life · Journey 于是我不再一个人唱歌」2021广州演唱会,目前仍一直在努力联动相关单位推进中,希望可以在情况稳定之时,尽快和大家见面!

关于世界给予我们的风浪,关于疯狂热爱的一切,旅行团有很多想说。单曲、唱片、巡演,这些都只是开始,2022年,请和旅行团一起期待。

购买旅行团《爱上这样的风浪》巡演门票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