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0人的狂欢,旅行团乐队2021双专场全国巡演收官

2021/07/05

2005年,一蝉子君韦伟三人揣着音乐梦想,坐着绿皮火车来到北京……Life is a journey——生活是场旅行,十六年的旅程历经波折,不那么容易,但他们仍然走下来了,少年气未改并且更加坚定。 

2020年,旅行团乐队从“歌手”节目下来走进西安的秦岭,集中精力开始录制新专辑,看山不是山,似近似远,看山似人生,似你似我。回望过去的十五年,对新作品有更厚重的思量,用生命写就,用生命感受。

2020年9月,旅行团成团15周年之际,双专辑《似近似远》、《似你似我》正式发行,2021年4月,经过半年筹划,团儿宣布了新的巡演模式——全国双专场巡演计划正式开启,街声和Live Nation两大机构联合主办,保证稳定品质输出,对本轮巡演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乐队也得以专心音乐,安心排练,踏实上路。随着巡演公布后各城市站陆续开票陆续售罄,又陆续尽力争取加票、加站,这趟旅程希望不辜负每一个参与到其中的朋友。

上周日,巡演最后一站济南站落下帷幕。从4月到7月,历时两个半月,一路的欢笑与感动,满足与期待。11城,22场live,24000观众+,4位乐队全员以及所有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伙伴,让这场双专场巡演注定成为旅行团成团16载以来最值得回忆的一段难忘旅程。

杭州站记录短片|后续全长巡演纪录片

敬请期待!

筹备历时半年

76天的巡演行程

11座城市

22场live

2万4千乐迷观众

2021年旅行团全国巡演历经11座城市,每城两日,以双专辑同名“似近似远”、“似你似我”分别作为演出当日主题,每座城市的演出环节团儿都进行了不同的细节设计,音乐部分基于两日不同主题进行了不同基调的歌单编排,同时两日的舞台视觉部分也会有A/B版不同呈现。

 

这样的工作量从前期准备到现场呈现,对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来说不仅是挑战,更多的是振奋和期待……千言万语,来自现场乐迷的激动而满足反馈就是最好的肯定: 

微博平台巡演相关话题

共计5500万+阅读▼

 

“太嗨了太炸了太稳了!这么真诚有趣又少年气的乐队!这么精致惊喜又美妙的舞台!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啦。”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棒的演出了,旅行团乐队牛逼,不是肤浅单纯的躁动,旋律编排歌词舞台效果绝了。”

“连着两天蹦得畅快淋漓腰酸背痛,旅行团给您灵魂洗礼。太庆幸买了双日票,每天玩的都不一样,团真的非常用心。”

“这两天真的幸福得不像话,白天活在现实里,晚上活在梦里,真的超级累又超级超级开心!”

“是令人心动的北京夏夜 旅行团 很行 回来之后和朋友絮叨了八百遍旅行团真好啊”

……

更多来自现场乐迷的反馈

 

22场现场共计2万4千乐迷观众和旅行团4位成员共同完成了这场全国接力大聚会!台上台上,台前幕后,每一人都是这场热血旅程里的闪耀光芒。

 

StreetVoice街声与Live Nation作为本次巡演主办方,联合旅行团乐队来福胶泥工作室,历时半年从策划到制作再到现场执行,以乐队为本,以乐迷观众为本,两大机构精耕细作,致力为独立奋斗的新兴音乐人开拓一片实现梦想的土壤,同时为打造行业新的标杆共同努力。

与不同的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为音乐人提供切实而周到的服务支持,是StreetVoice街声一边前行一边开放怀抱不断尝试的工作内容之一,之后我们将继续不断呈现更多品质音乐现场,为行业提供更多想象力。

到此,旅行团2021“似近似远““似你似我”全国双专场巡演结束,而这不是终点,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

感谢每一位来到现场的你,回忆美好,后会有期。

 

 

旅行团乐队2021双专场升级版全国巡演

感谢:

山弧工作组

贝斯君声

VJ大有

灯光小梁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