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大登陆|上海站征选结果公布:Me and My Sandcastle!某丁目XDingMu!

2022/03/21

街声大登陆五周年系列演出上海站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征选结果:

恭喜 

Me and My Sandcastle!

某丁目XDingMu!

Me and My Sandcastle

 

Me and My Sandcastle (M&Ms) 是上海卧室音乐人晓柱的个人音乐计划,发起于2020年末。热爱低保真和70s流行乐的晓柱,音乐上深受Boys Age,HOMESHAKE,Mellow Fellow,Good Morning等音乐人的影响,特别是同为卧室音乐人的Mac DeMarco被称其为音乐创作上的精神父亲。2021年,Me and My Sandcastle陆续在上海、北京、重庆、成都等地举办了演出,晓柱和他的朋友们以乐队形式呈现了Me and My Sandcastle的现场,受到了无数现场乐迷的喜爱。现在Me and My Sandcastle正式签约开壳唱片。可以肯定的是晓柱和他的Me and My Sandcastle会在之后的日子里会不断收集那些在琐碎生活中的碎片,用以筑造属于他的音乐城堡,而每一位不愿意长大的孩子们自此都有了一座可以寄居的世外桃源。

某丁目XDingMu

一个未知的坐标
不知归处的青年

这里是你无法预知的某丁目

作为街声的老朋友、简单生活节的第一站,上海在大登陆的五年里给了我们太多惊喜,今年也毫无例外。在这里我们重申,征选结果更多是出于风格、演出的完整性考虑而确定的阵容。所有在征选里遇见的优秀音乐人,我们还将在街声接下来的活动里再次见面。

街声大登陆五周年 上海站 嘉宾阵容

和平和浪

成立于2015年的和平和浪已经渐渐脱去了横空出世时引以为傲的funk标签。随着男孩儿们的成长,他们更喜欢在音乐中找到放松的律动。明亮的穿搭,过耳不忘的riff以及潇洒又充满画面感的歌词构成了他们“体面”的气质。去和平和浪的现场见见朋友,扭扭屁股吧,因为那必定是个值得称赞的夜晚。很和平,也很浪。

潮池蓝

2020年5月成立。他们有着可贵的独立思考和主动创造,Synth-pop、Dream-pop、City-pop,都是不同蓝色的呈现值,在他们的心里组成丰富的蓝色世界。

无论云层外面是什么,不管太阳是什么颜色,我们的始终纯净如蓝,这是潮池蓝带给我们的青年价值观。

生活迷雾重重,滞湿晦暗,潮池蓝用音乐撕裂的缺口,总是新鲜如蓝。

鉴于目前的疫情情况,街声大登陆五周年系列上海站的演出时间尚未确定,届时街声将第一时间公布演出开票信息,敬请关注街声StreetVoice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更多站次征选时间安排:

收听上海站音乐人们的作品吧!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