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大登陆|深圳站征选结果公布:短跑小说!散物!

2022/03/09

街声大登陆五周年系列演出深圳站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征选结果

恭喜散物短跑小说

短跑小说 Sprint Novelle

(合成器迷幻+现代舞即兴)

全速奔跑 将生命景观译成文字 装订成册 免费发放 作为前车之鉴 以醒后世子孙
成立于2020年底 希望我们的音乐像小朋友在身体还健康时偶然目击的幻觉

最后 如果无法和全人类真实地在一起歌唱 就让我们抽象地在一起互相洗脑

散物

我们是由分散在不同地方的独立个体凝聚在一起的奇妙事物
我们是来自深圳的散物乐队

试着把当下的情绪和感知

用音符记录下来

化作那无名音高

在街声大登陆深圳站的征选里,我们也听到了其他很多精彩的音乐,虽然参与演出的乐队名额有限,但我们仍然诚心向大家推荐深圳站的其他征选作品。感谢所有参加征选的乐队,我们在下一次演出的现场再见吧!

街声大登陆 五周年系列深圳站

嘉宾阵容公布

肆囍

来自南京的四人独立乐队,融合了英式摇滚、funk、电子等多种元素。前卫有趣的旋律,复古与现代的结合,拥有柔软慵懒、迷幻刺激的编曲,受到广大年轻听众的喜爱,并多次受邀参演国际知名音乐节。肆囍名字的由来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两个字都很好看并富有中国特色,肆的意思是不顾一切,囍则为快乐高兴。乐队成立以来荣获多项音乐人奖项“2014 年虾米音乐人 X 微博音乐人”年度十大新人;2015“虎牌啤酒 全国乐队龙虎榜”全国第三名;2016第八届中国摇滚迷笛奖“最佳年度摇滚新人”;2017LPA独立音乐盛典“最具潜力乐队” 。2017年发行首张专辑《TV WATCH TV》,2017年12月参与录制江苏卫视音乐纪实节目《中国乐队》。2019年发行第二张专辑《HANDBOOK》。

 表情银行MimikBanka

主唱/键盘:思雨
贝斯/键盘/采样:通通

吉他:Robin

表情银行是一支属于未来的、不断好奇探索自己边界的乐队。他们的音乐大部分以Indie Rock为基底,融合了Synth pop/Dream pop/Trip-hop等各种风格。有人曾用“超现实的,Post-Impressionism 后印象派的”来形容表情银行,其实他们一直在写现实,写他们生活过的城市与城市里的人,北京、杜塞尔多夫、台北、乌鲁木齐。相较于白描,他们更享受细细勾勒,赋予音符微妙的情绪,在理性与感性的碰撞中叠加精美的和声与音色。他们音乐里的城市和人笼罩在光怪陆离的薄雾中,你可以在雾中放空,可以在雾中飞行,也可以在雾中思考。

表情银行是储存情绪的银行,同时你也能从那些精心安排的细节里看到他们的理性与缜密。

鉴于目前的疫情情况,街声大登陆五周年系列深圳站的演出时间尚未确定,届时街声将第一时间公布演出开票信息,敬请关注街声StreetVoice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更多站次征选时间安排:

收听街声大登陆五周年系列深圳站精选歌单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