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大登陆第五季:Give Me Five!

2022/02/15

十座城市

十场独立音乐现场演出

肆囍 · 孤独的利里 ·
MOONAGE · 和平和浪 ·
潮池蓝 · 春日玫瑰 ·
完美倒立 · 阁楼演奏班·
狮童乐队 · 表情银行·

and more……

与你同台演出

和更多人击掌

 更大舞台,更多观众,

你的音乐将被更多人听到。

从2017年开始,街声大登陆每年都在坚持着征选+演出的模式,年轻的音乐人初次登上livehouse的舞台,一些人走进都市生活场景,参与简单村小书房、卧室爆发力等线下活动。还有一些人顺利登上简单生活节,或是参与综艺,走上荧屏,让更多人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最开始的街声大登陆,周三的档期搭配50元的票价,你就能在大登陆看上一场阵容不错的演出:理想后花园、动物园钉子户、和平饭店、黑屋乐队……

街声大登陆历年海报精选

2019年,街声大登陆和《乐队的夏天》合作推出《乐夏巡星计划》,其中的ETA、Hyper Slash成功参加第二季《乐队的夏天》的拍摄,MOONAGE、右侧合流、安娜其、浪旅等年轻乐队也在舞台上露了一手。

2021年,街声大登陆携手WildAid打造《街声大登陆·海岸线》系列演出。六座沿海城市,二十余组年轻的音乐人参与其中。除了音乐,我们还认识了很多可爱的珍稀动物,也为绿色环保的演出理念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本次街声大登陆五周年系列,除了和以上乐队同台演出,街声还将为入选乐队提供:

  • 2000元演出费
  • 相关歌曲街声网站、App最新推荐
  • 相关歌曲选入街声网站、App精选歌单
  • 街声电台联盟播放作品
  • 入选街声歌单,打卡全国100+家地标性文艺空间
  • 有机会获得街声自媒体的专访机会
  • 优先与专业经纪公司或街声旗下数字版权代理机构派歌合作的机会
  • 单曲有机会收入街声发行的街声大登陆合辑
  •  有机会参加街声策划的简单生活相关系列地面活动(比如一票难求的“简单生活节”)
  • 有机会参加街声音乐视频节目的录制

你将在哪里和他们同台演出:

其余四站征选将在之后陆续公布,详情请继续关注街声公众号及相关社交媒体平台

欢迎年轻的音乐人们将自己的原创作品上传至街声网站参加征选。街声大登陆五周年,我们在现场期待着和你Give Me Five

参加街声大登陆五周年系列征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