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爆发力双月加强版征选开始!心中有海,卧室冲浪

2021/09/27

夏天结束时,无论是否有未完成的事,总会有因为气温转变而产生的遗憾。往年惯例一般到处开花的音乐节,也再次因为疫情反复而面临不同的调整。

身体无法前往憧憬的海滩,吉他暂时不能在理想的场地奏响,但只要心中有海,卧室也能冲浪。 

街声卧室爆发力征选在九月、十月推出双月加强版征选,持续更久的时间,为更多创作者提供展示传播作品的空间。

可能一时找不到舞台,可能作品来不及成熟,在卧室爆发力征选,这些都不是问题,保持卧室音乐的诚恳,静待更大声量的降临。 

全新的线上合辑和线下现场也正在加载中,可能会去到不同的城市,如果你需要这样的机会,就来和大家一起冲浪吧!

 

八月结果公布

Choco Bonnie

Ring Again 

👏 恭喜上述两组!🎉

2021下半年,街声卧室爆发力线下现场、线上合辑及实体磁带,持续筹备中,如果你想要加入,欢迎参加征选、关注街声!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