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官宣 | 旅行团乐队“似近似远”、“似你似我”2021双专场升级版全国巡演正式公布!

2021/03/17

日前StreetVoice街声宣布将联手Live Nation开展2021年度演出项目合作。今日,首个合作项目——旅行团乐队2021双专场升级版全国巡演,正式公布。明日3月18日中午12:00,第一轮开票城市将在大麦、猫眼、秀动票务平台开启预售。4月-6月,旅行团将在全国十城,每城两日,分别以“似近似远”、“似你似我”作为演出主题,展开乐队成立十六周年以来全方位升级版巡演。

双专场设置,内容升级彩蛋连连

2020年,旅行团乐队成团十五周年之际,发行了里程碑式的双专辑《似近似远》、《似你似我》,获得了乐迷及业内广泛好评,各大排行榜成绩优异。十六年期间,乐队共发行十一张专辑,无论创作力和作品品质,都是华语摇滚乐队中的佼佼者。本次 “似近似远”、“似你似我”全国双专场巡演,将去年发行的同名专辑中的作品重新改编,以更契合live的形式与全国各地的乐迷温暖相见。

旅行团乐队过去的巡演大部分围绕着发行的专辑进行,这一次,旅行团乐队尝试双专场演出,除了新专辑作品重编,也会提炼过去十六年的创作精华,乐队鲜少现场呈现的作品都会在这次巡演中重现江湖。

音乐部分基于两日不同主题,特别设置不同基调的演出歌单。每座城市、每日单场之间都会做万花筒般不同的特别设计,更有刺激的现场互动点歌环节满足不同城市和场次的歌迷朋友,让新老乐迷大饱耳福!同时,两日舞台视觉部分也会有A/B版不同呈现。本次双专场巡演,团儿将十六年积累的创作与心意投入其中,让每一次现场都变成珍贵的限定版,在现场与所有支持乐队的朋友们一起迎接旅行团十七年乃至更远的未来。

一起感受世界,感受彼此

将双日演出主题命名“似近似远“、”似你似我“,既是旅行团乐队十五周年双专辑名,也是乐队想要与大家分享的维度:我们一起感受世界,感受彼此。

摄影师:蘇小yo

双日专场演出,从音乐内容到舞台视觉双倍策划呈现,对于乐队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但乐队希望在每一座城市都能看到更多的朋友来参加,无论是关注旅行团已久的老朋友,还是刚刚开始加入旅行团的新朋友,和乐队一起,都是共同打造现场的一分子。对于乐迷来说,连看两场绝对是一次不可错过的奇妙体验,犹如身处一个混淆时空的音乐空间,在超过24小时的时间跨度中,完整沉浸在旅行团的音乐世界中,仿佛往日是今夕,今夕也是往日。

来自乐队的话—— 

“2021年的春天和旅行团乐队的第十六年一起来了,酝酿了很久的双专场巡演,终于可以向大家公布。

我们做了十一张唱片,经历了一些音乐与人生的起落,回头看,有很多珍贵的记忆与作品,慢慢被丢在了时间的后面。每一年我们几乎都会安排巡演,围绕着那一年发行的作品,前往不同的城市,把新歌唱给你们听。

这一次,我们想把过往经典作品带回舞台,想做一次以“现场演出”本身为核心的巡演。很少唱过但你们爱的歌曲、很少被注意但是我们珍视的作品,都将在2021年被重新改编,穿过时间,出现在我们即将相见的空间里。与那些你熟知的作品与回忆,在同一个现场里交错。

在“似近似远”看到我们眼里的世界,在“似你似我”感受旅行团和大家之间的连结。每一座城市,我们都会分别以两种主题连续演出两天,带来限定歌单与只此一次的现场,在更多地方、和更多朋友一起合唱。

如果有两天可以整理心情,那么一天用来探索外界,一天用来看看自己。我们期待,你能够来到现场,一起创造独一无二的演出,同一座城市的两天会有截然不同的体验。从旅行团乐队的第十六年开始,和我们一起更新自己,继续踏上旅行的路。” 

摄影师:蘇小yo

【开票时间】
3月18日中午12点第一轮正式开票
【开票城市】
西安、南京、北京、杭州、天津、厦门、南宁
【票价】
218(早鸟票)/ 268(单日票)/ 428(双日票)
【售票平台】
大麦网/猫眼票务/秀动网
*成都、武汉、重庆站演出信息及开票时间

将于近期公布

一键选择您想购买的场次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