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乐队“似你似我”专场音乐会即日开票

2020/11/19

2020年,是旅行团乐队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他们相继在9月和11月发布了二张专辑——《似近似远》《似你似我》(即将上线),用新作品努力说出想说的话:“这是乐队眼里的世界,是他们体会的生命。”

虽然新作收获了不俗反响,但旅行团乐队更多的是想要体会所有人一起唱歌的真实感受,于是在2020年末尾,旅行团乐队将正式开启“似你似我”专场音乐会,乐队将从12/16上海开始,陆续走过12/20成都、12/24广州以及更多城市,与各地的乐迷一起,唱着过往与未来。

11月19日中午,“似你似我”专场音乐会【上海站】先行开放了早鸟票和VIP票,开票后几乎一秒售罄,令人们感受到了乐迷想在现场彼此相聚的热情。接下来,巡演各场次将陆续开放售票——

【上海站】

 早鸟票、VIP票

已售罄

预售票/现场票

开售时间:11月20日(五) 12:00

【成都站】

早鸟票/VIP票

开售时间:11月23日(一) 12:00

预售票/现场票

开售时间:11月24日(二) 12:00

【广州站】

早鸟票/VIP票

开售时间:11月23日(一) 12:00

预售票/现场票

开售时间:11月24日(二) 12:00

其他票务相关信息,请以售票平台为准。

❗️切记不要轻信黄牛❗️

# 考虑到安全以及防疫需求,参与本次专场音乐会,需要乐迷朋友们提前准备好个人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我们现场见!

 

在舞台上演绎歌曲本身就是很特别的事情,将这些歌曲留在歌迷心里,是乐队真正想要做到的。

在十五周年这样一个值得铭记和纪念的时刻里,旅行团乐队希望借由现场聚会、分享的方式,在物理距离最近的音乐空间里,与所有支持他们的人一起纪念这一年。

当乐队的声音和歌迷的声音交叠在一起时,彼此间的连结将变得无限清晰。那代表着乐队与歌迷共同走过的时间,也是共同奔赴未来的秘密通道。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