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乐队《似你似我》专场巡演即将启程,新专辑第二支单曲发布

2020/11/16

2020年的旅行团脚步基本没有停歇,无论走过旅程和风景多么五光十色,作为一支乐队,他们永远知道最重要的两件事——音乐创作和演出。防疫期间蛰伏创作新作品,复苏期录音排练,最后在一年即将结束的冬天,带着温暖去不同的城市与歌迷相见,唱自己的新作品。

今日发布的新歌《她在哪,家在哪》,是即将发布的新专辑《似你似我》中的第二首。这是一首写给家人的歌,相比于《天涯路口》聚焦于自我意识的书写,《她在哪,家在哪》真挚而直接的表达了与家人间的温情——虽然时常因工作在飞行,但是心之所向,即是家。

  

随着这首温情新作的释出,新专辑《似你似我》同名巡演也正式宣布启程。

对于赶在2020结束前开启的这轮巡演,或者说是这次的见面会,乐队做足了准备。在现场,你会听到年度双生专辑《似近似远》+《似你似我》里面的新歌(或许有不同于录音室版本的新编排),老歌大合唱环节也必不可少。很久没在livehouse演出,旅行团乐队很期待和歌迷们这样近距离地分享音乐,以下是乐队想对大家说的话:

“旅行团乐队的十五周年,我们用两张专辑,努力说出想说的话:这是我们眼里的世界,是我们体会的生命。

创作之外,我们更想要听见、看见大家唱歌的场景。在现场,我们的声音和你们的声音交叠在一起时,彼此间的连结会变得无限清晰。那代表着我们共同走过的时间,也是共同奔赴未来的秘密通道。

在舞台上演绎歌曲本身就是很特别的事情,将这些歌曲留在你们心里,是我们真正想要做到的。

十五周年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们希望通过现场聚会、分享的方式,在物理距离最近的音乐空间里,与大家纪念这一年。

2020年的末尾,我们在“似你似我”专场音乐会相见。那之后,我们会在更多城市,和你们唱起这些歌。”

巡演日程(敲黑板)

12/16    上海  MODERN SKY LAB

12/20    成都   正火艺术中心1号馆

12/24    广州           太空间        

开票时间及其他详细信息即将公布,敬请留意旅行团乐队和街声的官方动态。

寒冷冬日,真想和大家在现场抱“团”取暖。

“穿过云和烟/穿过地平线/在赶回你身边的路上”。——这是旅行团新歌《她在哪,家在哪》中急切想见到家人的心情,也同样是与歌迷们巡演现场见的期待。祝福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你和你的家人健康快乐,也期待在新专辑巡演现场与你相遇❤️。

收听旅行团的更多歌曲。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