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这伟大的良宵——鹿先森全国巡演

2020/09/10

世界击倒每一个人,之后,许多人在心碎处坚强起来。

——海明威

《再唱一次这首歌好吗?》MV

2020年8月31日,鹿先森乐队选择在成军五周年这一天,发布第三张专辑《在心碎处》。继2016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2018年《华年》后,此时的他们仍赤诚如初,以温柔的诗意描绘生活,用生活去成就一首首暖心的歌。

专辑制作人颜仲坤说,“一切走向喜乐的旅程都开始于心碎之处”。《在心碎处》的文本意义之外,也是鹿先森在音乐风格上持续进化走向成熟的旅程。这张专辑不仅展现了鹿先森一贯的人文气质,同时乐队通过在音乐视野上的不断提升,让鹿先森的音乐语言得到丰富,逐渐形成鹿先森独特的音乐美学。

穿过心碎之处,敬这伟大的良宵。

如乐评人王击凡老师所说,懂得“心碎”,才能体会“开心”,远离“他们”,才能找到“自己”。在充满不确定性的2020年,也许只有变化是唯一确定的。鹿先森打算用一场场全新编排的演出,将他们的音乐作品带到更广阔的地方,用音乐疗愈偶尔的心碎,活在当下,好坏皆收。穿过心碎之处,而后举杯,敬这伟大的良宵。

穿过心碎之处,敬这伟大的良宵

海报设计:賢二@PMD

联合主办:鹿先森工作室  街声StreetVoice

10/3 无锡 活塞Livehouse
10/6 银川 铜管Livehouse
10/17 珠海 乐坊Livehouse
10/24 兰州 葵艺术空间
10/31 太原 THE BOOtz
11/21 合肥 ONTHEWAY Livehouse
11/28 天津 大麦 66Livehouse天津
12/5 杭州 大麦 66Livehouse杭州
12/12 苏州 阳澄国际电竞馆
12/19 西安 果核 塞斯拾陆Live
12/26 重庆 寅派动力
1/16 南京 稻香音乐空间
1/23 济南 Caperland雀跃之地

本次巡演分为2轮,时间跨度直至2021年。从10月到年末的首轮巡演里鹿先森安排了不少没去过或很少去到的城市,希望能见到更多从未谋面的老友。仍有更多城市在陆续规划中,期待春暖花开时得以相见并举杯,致敬与每一座城市相遇时的良宵。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