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万茜合唱《敬你》,许飞新专辑《您拨打的电话已结婚》今日上线

2020/07/20

我要对抗的,不是世界。

是世界中我的阴影。

我要歌颂的,不是世界。

是世界中你的热泪。

7月20日零时,许飞全新创作专辑《您拨打的电话已结婚》上线QQ音乐,十首歌曲风格迥异,有乐迷在评论区留言:“很幸运,在荒诞的2020年,再一次真情实感地等许飞的新专辑”。

 专辑封面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姐姐”许飞因为真性情受到诸多网友喜爱:拍摄的照片、撰写的临别小作文、采访时随口说出的金句…… 网友们几乎重新认识了这位认真的音乐人。虽然或多或少面临着一些争议,不过许飞的选择是潜心音乐,在今天发布了新专辑《您拨打的电话已结婚》。

在这张专辑,许飞首次尝试成为制作人,在35岁时大胆转型。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她,一直都是用心做音乐的唱作人。她深受大家喜爱的作品《父亲写的散文诗》,最动人的地方,正是克制但真挚的情感与她独特嗓音的完美结合。这样的大胆,不是莽撞,多年来的持续创作与不同尝试,一切水到渠成。

 

在歌曲《不红》中,许飞唱着“我的音乐注定小众 / 我写的歌注定不会红”,“不爱才是真正的贫穷”,“无限的惶恐给我无限的英勇”,这首歌,可以看做是她的写照与宣言。

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中,许飞与万茜合体演唱了《敬你》。不同于两人分别演唱的 demo 版本,这次两人的合体更具别样的风味,网友大呼:两人简直是人间杨桃。结合早前于其他姐姐的微博互动也可见,看似“浪姐”舞台一轮游毫无收获的许飞,却收获了与姐姐们的真挚友情。

在追梦道路上,许飞一向孤勇,坚持自我,保持真诚。

2019年,许飞推出了专辑《凡是》,并进行了巡演。今年,她继续前进,推出了最新专辑《您拨打的电话已结婚》,数位专辑上线之余,实体专辑已开始预售,首轮十站巡演也将与8月开启。

 

坚持创作,勇于发声的许飞,带着诚挚之作而来,我们会在她的巡演路上,一起见证她音乐的下一站。

许飞「您拨打的电话已结婚」

2020全国巡演已开票

 

8月8日 广州 MAOLivehouse

8月9日 深圳 B10

8月13日 上海 MAOLivehouse

8月14日 杭州 MAOLivehouse

8月15日 合肥 ON THE WAY

8月16日 南京 稻香音乐空间

8月28日 郑州 7LIVEHOUSE

8月29日 西安 西演·光圈

9月3日 北京 MAOLivehouse

9月5日 天津 二十年音乐现场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