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你的夏天!街声大登陆集结8支“超红”乐队新EP火热出炉

2020/06/02

《街声大登陆合辑 Vol.2》

2020 春夏流行色报告

<绯红篇> 火热出炉!

🔥🔥🔥

封面设计师:RINDO润德

我们的周遭飘散着许多电磁波,当640-780纳米的光波落入眼睛后,世界便有了红色。我们一生要遇见许多风景,贪恋无数色彩,但不论走到哪,可见光谱的尽头,那一团太阳般炙热灼烈的红色,总会轻易点燃心中的火。

合辑第三张  <绯红篇>  EP《如果相遇在光谱尽头》正式上线。我们攫取波长最长、能量最强的红色,推出8支“超红”乐队,给这个夏天一剂强心针。

白鲨JAWS,作为成立尚不足年的新乐队,白鲨多变的风格里透出如日漫少年的天真冲劲。《训》是成长路上对自己的嘱托与期待,给颓丧日常耳目一新的活力色彩。

 

时光胶囊,由来自银行、工程、媒体、教育各行各业的五人组成。《烟火》原是献给东京奥运的歌曲,大气磅礴仿佛站在世界中央。奥运虽然推迟,但人生的赛道还要继续向前。

 

二区六楼,南京独立乐队,成立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我想我再也见不到你了》七人庞大编制交叠出分明的层次感,炙热的情感随着小号一击即中。 

 

海上空镜,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录音专业。将音乐以影像“空镜”的方式,创造空间传递情绪。《耽溺》有着红丝绒般华丽触感,让人不自觉醉在其中。 

提香TITIAN,借文艺复兴时期画家提香之名,由小熊饼干乐队主唱阿力普与两位意大利音乐人跨国组成。《琥珀》拥有“提香红”的复古底色,又呈现电气数字时代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结合。

安娜其,成都独立乐队,名字源于希腊哲学词汇,充满随心所欲又无所畏惧的年轻生命力。《CCCCCriMMMMe》天生带着反骨的浪漫主义情怀。

  

庵摩罗,电子为皮,民族为骨,来自昆明本地的多民族混血乐队。《太阳之眼》以日喻心,仿佛踏入异域民族的神秘祭典,探索宇宙与内心的无限可能。

 

大叫控Shouting Nerd,由五位永远冲动热血的北京青年组成。经典单曲《不想说话》首次以不插电版发行,在横冲直撞的摇滚里感受最滚烫热情的真诚表达。

街声于2017年推出华语原创音乐征选“街声大登陆”,先后前往10座城市,挖掘69组新锐音乐人登上舞台,从线上到现场,明天的声音终得以抢滩登陆。

 

继2018年新人精选合辑《街声大登陆合辑Vol.1:这个世界让你紧张害怕吗?》受到媒体与乐迷大量关注后,2020年代伊始,《街声大登陆合辑Vol.2》正式上线,从第二、三季共2054首参赛歌曲中精选30首色彩各异的作品,发布属于未来的独立音乐潮流趋势。

街声相信,年轻人的创作热情始终如火般有着强大的生命力与爆发力,在生命最耀眼的阶段,毫无保留发出最真诚坦率的声音。历经千般色彩,如果最终在光谱尽头相遇,那“红”会是我们共同的名字。

特别通知

群青篇《被染色前的我们》

霓虹篇《我们身体里混合的颜色》

现已全平台上线!

欢迎收听收藏转发留言~

参与音乐人名单

时光胶囊、阿修罗、布皮树、他方世界、沙棘草、玩具船长、大粉乐队、提香TITIAN、二区六楼、跳大海、桃子假象、Claux、甜又丧、狮童乐队、就木异象、阁楼演奏班、WayLife_生活方式、PowerMilk包话妙、桌子、安娜其、怪人房间、Chick en Chicks、Favours!、白鲨JAWS、海上空镜、庵摩罗、大叫控、五味子、人行道乐队、洗浴时间 等

收听《街声大登陆合辑 Vol.2》

图片摄影:@ZiJunZ、@Alan-暮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