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动|老王乐队惊喜加场!巡演最终站我们来一起“反省”

2019/12/03

老王乐队“吾日三省吾身”发行巡演北京站在开票后立即全数售磬,目前已经有高价求票者出价3倍。不过我们在此公布——

北京站惊喜特别加场!

老王乐队《吾日三省吾身》

“ 反 省 大 会 ”

50个近距离与老王一起反省的机会

现在免费开放报名!

没有买到票的朋友们

这可是今年最后的机会了!

巡演故事大爆料

2019年11月21日开始,老王乐队展开了为期两周10城密集的“吾日三省吾身”发片巡演。最终北京场结束后的一天,街声将和老王乐队在春风习习展开一场“反省大会”。

武汉徒手抓黄牛,成都变身表白现场,从南到北,哪城最好吃?哪城观众跳水最凶猛?且听他们一一道来。

巡演武汉站

立长摄影展开张大吉

立长除了在队里担任主唱、词曲作者及灵魂头脑外,还有一个重要的角色就是摄影师。

平日里他很喜欢用相机记录团员们的日常生活并 po 在网上,这次巡演也不例外。在春风习习图书馆中,我们将精选这一路上他最满意的照片,推出“立长摄影展”,用他的镜头纪录歌曲背后的老王。

 

此外,书店各处还会隐藏众多与老王乐队相关的元素,在团员们亲笔手写的歌词挂布前,一定要记得合影哦!

原声弹唱回归最初的老王

老王乐队作为一支民谣乐队起家,虽然现在演出配器越来越丰富,灯光 VJ 越来越华丽,在这次活动,他们却选择回归初心,拾起木吉他回到最初玩音乐的单纯状态。

 巡演福州站

在这里你可能会听到热门金曲的不插电演绎,甚至有可能是从未曝光的新歌 Demo,谁知道呢?来就对了!

写下你的焦虑,我们一起反省

在十月份的“有朋自远方来游戏”小巡演台北场时,老王和大家做过一个游戏:请在场观众将自己想反省的事情写下,由团员随即抽取,答疑解惑。同时团员们也掏出自己的内心,与大家分享“反省”的故事。

犹如美剧里戒酒互助会上,分享自己悲惨经历的画面,配上擅长黑色讽刺冷幽默的老王乐队,会有怎样奇妙的效果呢?

 // 活动详情 //

!!很重要 !!

 

地点

春風習習读书会·朝阳城市书屋

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5

时间

2019年12月5日(周四)

14:30 开始签到

15:00-16:00反省会

 // 报名方式 //

凭老王乐队2019新专辑发行巡演

任意一站购票记录

即可以直接入场

私信街声微信公众号,格式:

【反省会+姓名+手机号+人数】

我们将在后台确认回复

只有50个名额,报满即止哦!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