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生活节全新主题,成都 Simple Urban plus 全阵容公布!引领时代都会潮流

2019/10/09

Simple Urban plus

极具都会律动感的音乐风格

推广时下正潮的生活方式

11月2-3日 成都天府芙蓉园

今日阵容公布 明日预售启动

年轻人的风格没有界限,来自街头的Hip-Hop、R&B、Jazz、Soul,曾经是世界各地年轻人的自娱自乐,如今汇聚成流,成为最潮的都会生活方式。惬意的律动、流畅的编曲、最in的表达,形成了包容的Urban音乐。

潮流没有固定形态,只被年轻人定义。

在Urban音乐的包裹下,抛开风格、身份、技术、物质等诸多条件的限制,自由的年轻人成为自己,想知道每天不一样的城市里发生了什么,年轻人最本质的创作就是答案。

简单生活始终相信好的音乐出现在年轻人的创造和生活中,2018年简单生活节首次落地天府之国,近四万对生活有想法、投注力量、有想象力的人聚在一起。

2019年11月,简单生活再次来到生命力旺盛、文化包容的成都,与始终走在前端的年轻人合作一场新的尝试:Simple Urban plus。

或许既定印象里的简单生活清新恬淡,但始终挖掘生活里年轻人的新声音才是简单生活的精髓。包容并蓄的简单生活,尊重都会里每种自成一派的创造。

霓虹闪烁的大都市,心脏深处有Disco球不停闪动的小舞厅,也有滑板疾驰而过的广阔场地,身着不被任何大品牌裹挟的服装,一无所有的年轻人用一支话筒,就能划出自己的舞台。

耳机另一端的你、现场与音乐人呼应的你,更不再局限于一隅,诞生于都会各个角落的个性表达,都为我们所欣赏。

Simple Urban plus,你会看到:

专心精进音乐的优质偶像,带来突破自我之作;许多引领潮流的年轻音乐人把自己打开,吸收更多风格养分;热闹的综艺节目来来走走,留下始终专于音乐的创作者;在当地风生水起的年轻人,世界范围里同样有共鸣……

11月2、3日,成都天府芙蓉园,Simple Urban plus给你惊喜的两天体验。极具人气、偶像与实力兼具的 王嘉尔 Jackson Wang 将领军国内优质音乐潮人,带着多首新作献上首次户外音乐节演出,来自成都本土,如今扬名国际的 更高兄弟 Higher Brothers ,从节目里走出一片新天地的 Jony J、马伯骞 Victor Ma 等,亦将呈现至燃的说唱现场。

2019 成都 Simple Urban plus

11月2-3日 武侯区天府芙蓉园

全阵容即刻揭晓  

- 11月2日 -

王嘉尔 Jackson Wang

马伯骞 Victor Ma / 海龟先生 / 刘柏辛Lexie

太一 / 小青龙

- 11月3日 -

更高兄弟 Higher Brothers / Jony J

王以太 / 宫阁

荷尔蒙小姐 / JahWah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