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眼睛 x 甜约翰:给你一个甜甜的 YOUR DAY

2019/09/28

从台北标志性景点101大厦步行五分钟,在黄金地段信义区,有一块清闲净土 —— 四四南村。信义区酒吧的妖娆男女不见了,101扫货的旅游团也不见了,忽然你发现身边的年轻人都换了装束,仿佛走入一个秘密派对。在这里,聚集了饮食与创作的好丘、简单生活市集随时迎接你的到来。

StreetVoice街声派歌从去年开始,每月在四四南村推出周末演出 YOUR DAY,邀请音乐人与创意品牌合作,9月22日的搭配是甜约翰Sweet John爱人眼睛

上周台北雨不停,意外放晴的星期日,让所有工作人员都松了口气。被阳光、微风拥抱的 YOUR DAY 走到今年九月第四回合,邀请爱人眼睛、甜约翰Sweet John接力演出。小小的台北四四南村涌入逾千名观众。

 爱人眼睛初登场,吸引乐迷作画、递明信片告白

在StreetVoice街声人气颇高的爱人眼睛负责打头阵,乐团还是文化大学的在校生,年纪虽轻成绩不错,单曲《踌躇》在街声上的试听已经超过了20万。第一次离开校园演出,不难看出他们颇为紧张。彩排时,一位短发女孩静静坐在舞台前的长木凳上,手执画笔、颜料和水杯,让色彩逐渐吸附白纸,近看一瞧,小画册里出现的,正是她视角里正在彩排的爱人眼睛。

爱人眼睛的音乐舒服,除了乐迷,也吸引不少来逛市集的妈妈粉丝们驻足。团里共有三名华侨学生,演出时,几乎所有朋友都来共襄盛举,场面十分温馨。演出经验不多,talking 桥段难掩生涩却也显得可爱,生怕大家不认识的他们,频频重复自我介绍。

演出结束后,爱人眼睛也和品牌“一把青天然果干”在摊位上进行互动。除此之外,他们还印制了20张左右的签名海报。当天,他们的音乐还吸引到市集摊主,写了张明信片过来告白。

值得一提的是,对爱人眼睛说,今天除了是第一场正式对外演出,也是他们的追星日!身为甜约翰死忠粉丝的他们,特地带了收藏的甜约翰专辑,成功给偶像签名。

 甜约翰“联名甜酒”首度现身,预告年底新专辑

时间还没到五点半,甜约翰彩排时,周围就已聚集了长龙,人手两个小杯,他们在拿什么?

原来,总被昵称“甜酒”的甜约翰,近期与品牌“胭脂”合作,推出“约翰的夏末微醺 ”企划,一系列的甜酒联名活动,YOUR DAY 为台北首发场。他们趁彩排时段,让大家试饮,一款为成年人专属的梅酒混苹果酒,另一则为梅汁混苹果汁,让学生歌迷们也闻个香。

本次,甜约翰除演出未公开新歌《住进你的行李》,更带来《城市的浪漫运作》、《留给你的我从未》……等共六首曲目,他们表示,目前正在录制专辑,预计12月面世。

最甜乐团十足用心,惊喜不断。当日,他们带了为甜酒计划设计的木栈摊位,于此进行互动、周边贩卖。仔细一看,背板上细心印了《住进你的行李》歌词。此外,他们还放送印上 Sweet John 的清单,只要够资深、能填得出当日甜约翰演出的前四首歌,就有机会能兑换他们最新的甜酒 Pin。

四十分钟过得快,转眼节目就到了尾声。在甜约翰收拾之际,歌迷们为了抢购周边及与团员们合影,早已形成长队。约翰们也诚意满满,一个个与歌迷签名、拍照,原定七点结束的活动,迟至八点才画下句点。当然,与偶像合影的乐迷群也包括同台演出的爱人眼睛。

转载自 Blow吹音乐 

标题及内文略有改动

图片来源:Blow吹音乐

进入街声网站,试听爱人眼睛 x 甜约翰 YOUR DAY 歌单

相关消息

2024/04/17

成都站回顾|坐着看一场街声大登陆是什么感觉?

2024/04/10

deca joins:天堂与泥土,你我相聚在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