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燃的青春,在这里和武汉ZAO起来!

2018/10/11

江汉朝宗,其流汤汤。

襟长江,挽汉水,依水而建的武汉有着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有着超过100万的大学生聚集在此,是名校云集的灵秀之地。据说在武汉的大街上,每十个人就有一个是在读大学生,大量的年轻人汇集于此,他们追求真挚、质朴又热情的事物,他们的每一个人的每一天都在尝试创造新鲜、火热的可能性。

2018简单生活节走过成都、上海后,第三站就将在两周后到达武汉,“有一点豪情,也有一点野性”,这是我们对武汉的第一印象。

武汉就是这样一个独特的地方,这里的天气是“燥”的,似乎没有春天和秋天的存在,一不留神就从夏天直接到了冬天;

这里人的性格是“躁”的,武汉人的性格也像极了冷热分明的天气,直爽豪迈、从不扭捏,喜怒哀乐都赤裸地呈现在脸上;

这里的勃发创意也正在“造”,“每天不一样”的武汉对求新求变的热忱,对青年文化创意的关注,还有“设计之都”美誉下不断涌现的新鲜创意,都容易让人们迷恋。

拥有3500年历史的武汉一点也不“老”,这里处处洋溢着青春、动感的气息,或许正是因为武汉人对于新鲜文化、新鲜创意的接纳度非常高,这里是朋克之都,年轻人可以整夜整夜在音乐场所 VOX 里嘶吼呐喊,对于摇滚乐、滑板、涂鸦等青年文化充满好奇心,并热情如火,再加上自古的码头文化,各类人南来北往,来自五湖四海的点子都能被带这里,在此激荡出奇特的火花。

武汉站的简单生活节主题被我们定为“Simple Fire”,正是因为这里一切都太“燃”了,年轻人敢于横冲直撞,不受限于西方文明和全球化的逻辑框架,去探寻自己生活的风格,仿佛每个人都有巨大的动力,愿意去追求更多、更新、更美的事物,由此形成了能代表整座城市的一种力量感。

在武汉简单生活节的音乐阵容中,我们特意安排了大量新生代的创作人来到这里,这些带有迷人色彩的音乐人会在这里呈现“不一样”的他们,郭顶、许飞、金志文等已是乐坛原创的中坚,而谢春花、顽童MJ116、鹿先森乐队、旅行团乐队、李剑青、Yoyo Sham岑宁儿、刘柏辛Lexie、莫西子诗、房东的猫等也在快速成长,坐拥各自的金曲,吸引到一批数量不小的受众,他们都将在武汉奉献充满力量的演出,可能会带给你更大的惊喜。何大河、Chinese Football作为武汉本土代表,亦将参加这场盛会,让本地人听到本土的声音。

除了年轻新秀,这里也遍布着久经考验的乐坛典范,他们将和这批年轻人一起创造武汉最“燃”的两天!简单生活节的大会主席李宗盛,基于对武汉这座城市的喜爱与江湖豪情的欣赏,将拿出一份特别策划的主题歌单,既有新歌首唱,也有经典重逢,具体的主题近日即将揭晓。我们的“老朋友”朴树、李志、MC HotDog热狗,也将带来至情至性的表演,他们的现场向来具有盛名,你唯有亲临感受才能明白其中的震撼。

而我们此前无论是在台北或上海、成都都曾说过,在简单生活的现场,观众的体验就跟寻宝一样,你会发现很多过去并不知道,但从此你就深深爱上的人事物,不止是音乐,这里的创意氛围也将捕获你的心。在我们的“果实乐园”、“私房生活”市集策展区域,汇聚了精致农业品牌与各地农业再造的美丽故事、生活中的风格物件与家居制品、匠人精神的手工包件配饰、来自全国的各类创意品。并且,这次针对武汉当地的风土人情,我们还会开辟一个新的策展区域“渡口集市”,向武汉观众展示来自武汉本土的创意结晶,这些创意人用自己的创造力建设着“每天不一样”的武汉,是城市里最“燃”的年轻人群体之一。

同时,我们也将把在上海简单生活中人潮爆满的“文字大药房”首度带来武汉,无论台北或上海,这一思路新奇、切中当代都市人心态的策展得到观众广泛的喜爱,相信你也能在这里通过文字找到自己的“药方”。若你喜欢诗歌,更不要错过我们在这里专为武汉策划的“城诗生活”活动,由青年诗人、作家林东林担任策展人,内容包括知名诗人的朗诵和诗歌主题的展览,呈现都市间的日常和梦想、尘泥与云霄。由李宗盛匠心独具的“李吉他”将在“李吉他 初犊”呈现一个青年“宿舍”,让你听着初犊音乐人的弹唱,仿佛时光穿梭,回到当年的大学岁月,找回最初的梦想与心境。

无论音乐创作、青年创意、诗歌吟唱,在 Simple Fire 武汉简单生活节当中,每个人都将充满能量,以最“燃”的姿态面对生活。两周后的10月20-21日,期待与你在这里相会。

节 目 时 间 表

欢迎保存该图,广为分享▼

提醒:花博汇场地内届时将设火焰舞台和地热舞台两个舞台,观众皆可自由观看任一场演出。时间表上每组音乐人上方标注的时间为该组演出开始的时间,每组演出预计持续40-50分钟,两个舞台的演出是轮替进行的,基本无需担心演出时间相撞,具体以现场情况为准。

识别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这里即可购票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

携程旅行

总票代:大麦网

单日预售:280元

两日套票:520元

单日现场:330元

▼接驳车资讯▼

接驳车来了!欢迎购票观众即刻预订

汇集美好的人事物

武汉最燃的两天

期待与你相会

简单生活系列官方独家指定电商:京东

简单生活系列出行服务领衔呈现:携程旅行

简单生活系列自然护肤领衔支持:三草两木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