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生活节四城之旅启程,让我们遇见生活里的无限可能

2018/09/06

在今年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让大家看见了四张车票,当时上面还没有填写地名,只有一朵花和日期。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每张车票的角落里,有一段小小的文字,给出了我们将前往的城市的一点想象。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这次旅程将会停靠的四个“车站”,终于全部揭晓。全国性的简单生活节诞生了,看见鲜花盛开的世代,看到更多来自身边年轻人创造的美好。

跟小超人一起旅行吧

生活在这里就好像拥有翅膀

每一个人都充满能量

我们在征选的过程中,来自成都的音乐与手工创作,大量地出现让人惊喜的新作,从山上到草原,从学院到街头,成都的创作人永远充满能量。似乎没有地心引力可以阻挡他们飞翔。这是我们对成都最浓烈的印象。在大家熟悉的巨星名字之外,其实我们更希望来访的朋友,真的花时间驻足在成都青年的舞台与创意作品前面,你将在天府之国装上翅膀。

虽然熙熙攘攘

但是这里有生活也有梦想

这是魔都上海的第五年,当所有的名字都曾经出现过在这个舞台,当所有的心愿都被满足过,就让我们做个实验,就让我们发现生活更多的可能性吧。

跨世代的音乐人,跨越风格的合作,在互联网上极具影响力的生活家,你不一定知道,但你看到后一定会惊艳的出色独立音乐人,不同的人热爱不同的事,聚集在相比过去人数更被限定的场域里,让你因为相信生活的可能性而来,将会带走对生活更多的想象。

 

走在历史和地理的交会点

创新的青年热情如火

九省通衢,码头林立,数百万的学生,藏龙卧虎。新旧交织,跃跃欲试。创作的青年如同这里的暑日,热情如火。在我们即将公布的名单中,无论大师与新秀,音乐或策展,都将充满力量。

这里的每一天都被海洋拥抱

年轻人的创意正在乘风破浪

 

鼓浪屿、沙坡尾、猫街,还有更多的地方,厦门每一个年轻的创作人都是一个浪头,在岛上终会掀起巨浪。简单生活,将会带着来自各方的创作菁英,在这里推波助澜。

 

在成都、武汉、厦门,我们都是第一次拜访,我们会带着更接近传统简单生活节的形式,来到崭新的地方。我们想提醒所有第一次来访的朋友,简单生活节不只有音乐的舞台,也有丰富迷人的策展,有来自各方的精选品牌,也有你生活的地方出色的青年创作。这是一个生活的节日,将会带给你最快乐的两天。

而在上海,我们做了改变,已经第五年了,其实简单生活一直都不希望自己重复自己,今年我们终于做了一个新的尝试,就是简单生活公园。我们相信,你会在这里得到的,超过你原本的想象。

正如大会主席李宗盛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所说,“ ‘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 是我们的信念,它不是一个口号,我们所提出来的都是我们真正笃信、呼应并且身体力行的,是我们生活的价值,它也凝聚着我们对生活的希望。”

 

简单生活从来不是一个音乐节,不是一个卖票的演唱会,它是一个生活节,希望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所有生活里最美好的人事物。希望在这里,能让我们有机会去纪念,去欢庆,由我们自己年轻人所创造出来的美好生活。当我们很荣幸可以去到更多不同的城市时,就是希望能让每一个地方的年轻人都能真正爱上自己的土地,自己的年轻人的创作。

我们也期待,所有人不是把故事说得越来越大,而是说得越来越深入,每一个人的风格和个性越来越鲜明,我们希望你在这里不止去找你知道的名字,而是去欣赏我们为你推荐的更多选择,这些都很可能会是你将深深爱上的。

相信简单生活,其实就是相信自己,相信生活的无限可能。

我们也很感谢京东携程旅行三草两木对我们的认同与支持。中国最值得信赖的电子商务平台 — 京东,自2014年以来都是简单生活节的顶级(领衔)合作伙伴,每每都带来了高品质的互动体验与不断创新的科技智能呈现;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的出行服务平台 — 携程旅行,在今年也与简单生活节一同展开四个城市的旅行,在推广音乐、创意、生活与旅行有了更深度的合作;极减自然护肤品牌 — 三草两木,一直提倡极减自然的护肤理念,生活美学以及品牌坚持与我们不谋而合,本次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美好生活的体现与推动正向价值而努力。

目前

2018 简单生活系列 上海站

已于大麦网正式启动预售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订票

2018 简单生活系列 成都站

同样正在售票中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订票

 

欢迎你来加入这趟旅程

 

简单生活系列官方独家指定电商:京东

简单生活系列出行服务领衔呈现:携程旅行

简单生活系列自然护肤领衔支持:三草两木

 戳“这里”,购买2018简单生活上海站门票!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