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年十一假期是简单生活公园

2018/08/17

虽然熙熙攘攘

但是这里有生活也有梦想

Simple Dreams & Days

2018 简单生活系列 上海站

10月1-7日 徐汇区西岸营地

相信细心的同学都发现了今年上海简单生活的时间和过去略有不同,从10月1日到10月7日,整个十一假期一共七天。很多朋友惊呼,这是怎么了,难道七天都是同样规模的简单生活节吗?到底简单生活今年在上海想要做什么。

是的,今年我们想要有一点改变。

这是简单生活在上海的第五年。来过的朋友应该记得,走在简单生活的每一步,都会发现惊喜。你会看见年轻创作者专注的面容和匠心独具的手作,你也会在不经意间,听见你从未听见过的声音,并且深深爱上。是的,我们是生活节,希望你能在这里,找到喜欢的生活方式,遇见喜欢的人事物,让他们陪你一起成长。

四年以来,我们看见越来越多的青年创作在各地鲜花盛开,但是我们也看见,在众声喧哗的年代,越来越多的节日活动,越来越快的讯息飞过,许多泡泡在我们身边起起落落。

我们也许需要片刻的愉悦,但是我们能不能有更隽永的生活? 在喧嚣的年代,我们能不能做一点不一样的尝试。当所有的故事都越来越大的时候,我们能不能说好一则细致而丰盛,深入而真诚的故事。

于是,今年的上海,我们将会在徐汇区的西岸营地,向您呈现

『 简单生活公园 』

 徐汇区西岸营地 航拍图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10月1-2日,将会是 Simple Dreams 简单生活节,你将在这两日走进奇幻的跨界声音,看见不同世代与风格的代表性音乐人在这里碰撞火花,听见从过去到现在始终热爱的音乐,满足多年愿望。

10月3-7日,则会是五天的 Simple Days 简单生活公园,你会在这里走进由当代最具代表性的独立音乐人和青年创意编织而成的美丽生活场景,你可能会被年轻的面孔和声音一击即中,收获惊喜。 

是的,这将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场景,也将会有不同的入园方式。

是的,这次将会是一个细致而丰盛的活动,每日的入园人数将会限量。

是的,在七天中,都有音乐。在 Simple Dreams 中,将有重量级音乐人参与演出的舞台。而在 Simple Days 中,则每天都有不同风格的代表性独立音乐人,呈现当代青年创作的胜景。 

是的,在七天中,每天都有市集,策展以及美食,而在 Simple Days 中,则每天都有专属的主题,颜色,不同的市集、书房与专属活动。

是的,我们会换一个方式,碰撞你的生活与梦想。

是的,这将是一个全新的简单生活。

是的,我们尝试改变,希望带给你全新的体验。我们相信,更深入而丰盛的场景,将会带给你更美更难忘的十一假期。我们希望在简单生活公园里,每一个人都可以是主角,都可以和所有的创造者融为一体。从 a Simple Day 到 Simple Days,从自己的 Dream 到触碰一群人的 Dreams,城市虽然喧闹,简单生活将从每个人的手中诞生。

请密切留意

详细内容与入园办法

即将公开

请和我们一起生活与梦想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