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征选首批结果公布:成都、上海,这些年轻人将要登场

2018/08/26

281组参选音乐人,839首参选作品

这是2018简单生活节音乐征选的成绩单。这也可以视为我们这个音乐时代最年轻的创作宣言。

每一天,每一刻,年轻的创作人都在各个角落发声,用他们的音乐与这个世界交流,传递心声。

长期以来,街声与简单生活节致力于为年轻原创音乐人提供他们的发声舞台,让更多充满生命力的作品可以被更多人听到。

本次征选从2018年7月21日在街声网站启动,8月5日至20日,开放乐迷投票,助力自己喜欢的音乐人登上简单生活节的舞台。

8月5日至21日,2018简单生活节评审委员会的八名评审开始紧张的评审工作,许多作品让他们耳目一新,他们甚至是盲听的。

经过评审们的聆听及投票,2018简单生活节音乐征选成都站、上海站的当选音乐人已经产生。当然,本次征选也有遗憾,特别是征选时间及舞台空间都较为有限,几经讨论,有一些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没能进入最终当选名单。不过,街声的大门永远敞开,本次音乐征选还有两站即将公布,而接下来,街声还有全国落地的征选“大登陆”……

2018简单生活节音乐征选

成都上海结果公布

成都简单生活节

9月15日 13:30 人杰舞台

Black Island

图片由音乐人提供

双主唱乐团,男生大卫有着建筑师的严谨和想象力,女生笑笑有着甜点师的细腻和敏锐,他们把生活和想象写成歌,让听众品尝到童话般的民谣氛围,生活里的趣味在 Black Island 的音乐中分毫毕现。

Black Island 曾在2016年参演街声大登陆第一季成都站,作品也被收录在即将上线的《街声大登陆合辑Vol.1》中。通过本次征选,他们成功登上成都简单生活节的舞台。

上海简单生活公园

She Never Sings Our Songs

图片由音乐人提供

爵士、电子、噪音、实验……这是一支混杂不同风格的后摇/器乐摇滚乐队。

在他们的声音里,有变化万千的情绪,也有人生中易被忽略的细枝末节。SNSOS 既简单又复杂,他们的音乐与乐队名一样,疑惑里透着屈闷。2013年至今,他们慢慢从随心所欲的混沌少年,变成了坚持所爱的靠谱青年。

2018简单生活节音乐征选专业评审团成员

✦ 张震岳,著名音乐人,创作型歌手、制作人。

✦ 李泉,著名音乐人,创作型歌手、制作人。

✦ 丁薇,著名音乐人,创作型歌手、制作人。

✦ 李皖,著名作家、乐评人,《鲍勃·迪伦诗歌集》译者之一。著有《多少次散场,忘记了忧伤:六十年三地歌》、《锦瑟无端》、《暗处低吟》、《五年顺流而下》、《亮处说话》、《娱死记》、《回到歌唱》、《听者有心》、《民谣流域》等专著。

✦ 马世芳,作家、广播人、乐评人。曾策划、主编《1975-1993台湾流行音乐百张最佳专辑》、《永远的未央歌:现代民歌/校园歌曲20年纪念册》、《1975-2005台湾流行音乐200最佳专辑》、《民歌四十时空地图》。著有《地下乡愁蓝调》、《昨日书》、《耳朵借我》等专著。

✦ 博亚,四川城市之音主持人。2004年至今,在城市之音先后主持多档音乐节目。2008年起担任活动导演,曾执导“城市之音十年盛典”大型演唱会等活动近百场。2016年起主持原创音乐节目《城市原动力》、《城市“乐”不思蜀》。

✦ 许经纶(怪兽),《大事发声》音乐总监。幕后唱片录音制作20年从业经验。许巍、张楚、胡歌、周笔畅等主流巨星专辑制作人、张楚演唱会总导演、上海简单生活节成音总监、微风舞台总监、许巍演唱会音乐总监。

✦ 陈弘树(小树),StreetVoice街声音乐频道总监,资深音乐工作者与乐评人。对音乐发展趋势与行销具有长期专业观察,杂志专栏作家、电台DJ,曾任金曲奖、金音奖等多项音乐大奖的专业评审。

亦有征选音乐人参演2018简单生活节

Simple Fire 及 Simple Island 场次

敬请期待

欢迎你来加入这趟旅程

和我们一起旅行四方

简单生活系列官方独家指定电商:京东

简单生活系列出行服务领衔呈现:携程旅行

简单生活系列自然护肤领衔支持:三草两木

大麦网:https://piao.damai.cn/159412.html

携程:https://www.ctrip.com/

- 相关阅读 -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