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上海站阵容公布:现场感受魔都的音乐魔性

2018/06/07

最终走上大登陆第二季上海站舞台的音乐人是 ——

灵动少女 CICI,

迷幻兄弟组 Nerve Passenger,

凛冽硬摇 MULATA。

表演嘉宾是 ——

前顶楼的马戏团主唱陆晨。

6月28日(周四) 晚八点,育音堂!

演出预售票(50元)已上架,购买方式见文末。

上海站是街声大登陆第二季的最后一站,线上征选人数和作品数量都达到最高—— 73组音乐人,330首作品。历经24天,参选作品风格涵盖流行、金属、朋克、独立摇滚、钉鞋……不仅江苏、浙江、安徽等共计15个省市的音乐人参选,还有远在美国的华语音乐人参加。

回顾第二季前三站,厦门站清新中带着硬核,郑州站则兼具躁动、温柔与迷幻,武汉站不辱“朋克之都”,200人在周四填满了 VOX Livehouse……

我们想要和参选的音乐人说的是,如果你的作品暂时没有入选,不一定是你的作品不够好,只是因为这一季、这一站暂时和你擦肩。然而,街声大登陆是一个长期持续进行的征选,第三季很快到来。更重要的是,即便没有入选,街声也会对作品出色的音乐人进行深度报道,你的作品也有可能被收入即将推出的《街声大登陆合辑》。

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这里提前爆料——

入选大登陆的音乐人将优先参加即将举行的简单生活节!简单生活节的线上征选,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今年声势可能有点大,或许会给你惊喜呢!

嘘……我们暂时只能说这么多了!

街声大登陆第二季上海站演出阵容 

CICI

灵动少女

外表带着泡泡糖般的梦幻,作品则成熟得与之形成反差。CICI 似乎就是典型的95后双子座女生,古灵精怪,音乐中有关于她对这世界的所有好奇。上一秒抑郁,下一秒就会因为一颗漂亮糖果或一只偶遇的猫狗而喜笑颜开。一点迷幻、一点电子、一点流行,每首歌每种风格里,都有一个她。

CICI 街声主页 :https://streetvoice.cn/blue136/albums/

Nerve Passenger

迷幻兄弟组

Nerve Passenger 最打眼的就是双胞胎兄弟二人,再加上鼓手,三位上海90后用三大件制造出迷幻混搭后摇的旋律,歌词悲伤又暗含深意。如浪潮的鼓声、阴冷诡异的吉他和低沉的贝斯共同营造遐想空间。在他们的音乐里,可以暂时躲避现实。

Nerve Passenger 街声主页 :https://streetvoice.cn/NervePassenger/albums/

MULATA

凛冽硬摇

分明的鼓点、奔腾的吉他 riff,90后乐队 MULATA 的音乐,竟能让人瞬间回到复古硬摇的1980年代。女主唱丸子声音高亢凛冽,听后觉得仿佛饮下颜色透明的朗姆酒。音乐纯熟,台风范儿正,按下播放键的那一秒,就想立刻冲到现场体验。

MULATA 街声主页 :https://streetvoice.cn/MULATA/albums/

陆晨

表演嘉宾

前顶楼的马戏团主唱陆晨身上洋溢着上海人特有的幽默与荒诞。可不管是哪的人,都能在他的民谣中,听到一点自己的影子。

陆晨街声主页 :https://streetvoice.cn/lolahead/albums/

参演街声大登陆第二季上海站的四组音乐人全部揭晓,敬请持续关注街声官方微信公众号(ID:StreetVoiceCN)和街声官方微博(@街声StreetVoice),我们会陆续推出四组音乐人独家专访及更多幕后花絮,带你一起走进这些原创音乐新人的丰富世界!

6月28日晚八点,育音堂,大登陆第二季上海站!

演出预售票(50元)已上架,点击这里即可购买。

校对:马外外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