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和浪从街声大登陆,走上西湖音乐节舞台

2018/05/02

他们从街声大登陆,直升西湖音乐节舞台—— 

2017年8月,和平和浪报名街声大登陆第一季;

2017年12月,从146组音乐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大登陆上海站登台机会;

2017年12月21日,大登陆演出,当晚签约派歌;

2018年4月18日,西湖音乐节全阵容名单公布,和平和浪将在5月13日登上“街声斗梦舞台”。

“从右下角开始吧。”

2017西湖音乐节在4月18日公布全阵容,上海的放克乐队和平和浪也在其中,吉他手小雨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右下角的和平和浪

街声与西湖音乐节合作,推出街声斗梦舞台

和平和浪成立于2015年,2017年发行EP《好腰 Aside》、《好腰 Bside》,专情于放克和R&B,《丽园便利店》、《国王》等作品节奏律动极强。他们更是年轻的现场之王——五位成员从来都跳得不亦乐乎大汗淋漓,很少有人不被他们的现场征服,即便之前没听过他们的任何作品。

从报名参加街声大登陆,到签约派歌、走上西湖音乐节 “街声斗梦舞台”,和平和浪用了半年时间。

回顾大登陆第一季上海站现场

街声大登陆正是这样一个全年持续进行的原创音乐征选活动。

让我们看看除了和平和浪之外,还有以下音乐人因为大登陆而获得了更多机会(大登陆每站都有三组最终入选音乐人和一组特约嘉宾登上舞台,在这里就不一一列出了)——

  • 95后民谣弹唱人leegof 参演大登陆第二季厦门站,获得派歌一纸合约、简单村小书房现场表演;

  • 叁圈环流乐队报名大登陆第二季厦门站,乐队主唱作为嘉宾,参与了在集美大学举办的大登陆校园分享会;

  • 宁波摇滚乐队黑屋在大登陆第一季上海站演出结束后,与派歌签约,歌曲《时光小酒馆》还出现在刘若英导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中;

  • 即将推出的《街声大登陆合辑》,也将收入大登陆相关音乐人的作品,除最终入选并登上舞台的音乐人之外,也有参选音乐人作品被选中收入。

回顾大登陆第二季厦门站现场

街声大登陆的N种机会

那么,原创音乐人到底可以从街声大登陆获得什么?和其他音乐征选相比,街声大登陆到底有什么不同?

我们来看几个关键词——

  • 持续:大多数音乐征选都是阶段性的,征选过后,就告一段落了。但大登陆从2017年出发,每年按季持续进行。

  • 交叉:原创音乐人可以跨区域多次参加征选,也就是说,即便在第一季某站暂时未入选、登台,接下来的每季都会有机会脱颖而出。

  • 多出口: 除了登上各地Livehouse的大登陆舞台,入选、登台音乐人还可以获得多种形式的全面推广,更有机会走上包括西湖音乐节、简单生活节在内的不同活动的舞台。

  • 特别机会:最重要的就是,在某季某站征选中,暂时没有入选并登台的音乐人,同样有机会被全面推广,作品也有机会收入街声大登陆合辑,也有机会获得派歌合约。

归纳一下,街声大登陆为原创音乐人提供的机会包括——

每季每站最终入选并登台的原创音乐人,可以获得

2000元演出费

大登陆现场演出

在每季评审过程中,作品获得较多关注,也有机会和入选、登台音乐人一样获得如下机会:
街声专访、报道
街声网站、App最新推荐
作品被选入街声网站、App精选歌单
电台联盟播放
街声旗下的数字版权代理机构派歌会与音乐人沟通,协助了解专业版权管理知识
单曲收入街声发行的大登陆合辑
参加街声策划的相关系列地面活动
参加街声音乐视频节目的录制

进入校园等场域进行推广宣传

回顾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现场 

目前,大登陆第二季武汉站征选已经结束,目前正在进行评审。5月4日揭晓最终入选的三组音乐人及一组特邀嘉宾。5月31日, 他们将在武汉VOX登台。

同时,街声大登陆第二季上海站将于5月开始征选,即便此前已经参加大登陆征选的音乐人,欢迎你们和更多新音乐人一起,参选大登陆,获得持续向全世界发出声音的珍贵机会。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