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郑州站:中原地区的音乐豪杰们,你的登陆时间仅剩12小时

2018/03/20

3月21日中午12:00,街声大登陆原创音乐人征选第二季郑州站的报名通道将正式关闭,随即进入评审团评审阶段。

郑州周边省市的音乐人们,如果你还没报名,别再犹豫,立即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大登陆征选页面报名,再晚就来不及了,赶紧向世界发出你的声音!

乐迷朋友们也别停止发力,参与征选作品的“喜欢”和评论数会成为评审团评审的参考标准,你的一次点击和一条评论,很可能就决定着你心仪的音乐人能否最终站上大登陆现场!

前两天,街声推出“中国摇滚小城”系列报道之《我们在河南新乡住了一周,这个摇滚之乡到底什么样?》,试图解开这座“摇滚之乡”的音乐密码。文章发布后,引发众多乐迷共鸣:

@星晴

“终于等到这一篇,如同在北方冷冽冬季的暖阳中做着永远不愿醒的梦。新乡,是多么有趣的一片热土,那里有我最爱的人和青春最美的时光,祝福新乡,祝福爱,永恒。”

@拉个吉吉

我是一个深漂非摇滚乐迷新乡90girl,在作者的文字中也找到了共鸣的点滴,海哩咖啡已经是每年两次回乡的固定据点,时间恰巧也会偶尔被一两个热衷现场的朋友拉去 SUBARK,花二十块买张门票,或者找个三拐六碰的熟人混进去。大部分像我一样的新乡孩子可能到今天才知道新乡的另一个名字,这与你喜爱摇滚与否无关,你成长于此便会被赋予它有关的记忆和色彩,无论新乡被谁人如何定义,它永远是我们最爱的家乡也留住了最好的青春,感谢有人愿意去了解它,感谢这些累计的文字,让我对我的家乡更加自豪,I love New York!

@穿花短裤的武文良。

我第一次在长沙46Livehouse 做兼职的时候,别人问我哪儿人,我说我新乡的,那哥们儿说: 卧槽新乡的,你们那儿摇滚牛逼啊,小南瓜独眼巨人都燥的不行。

@我的名字你输不出来

没错!这就是新乡!四线小城,经济不如洛阳,旅游不胜焦作。虽然现在去海哩凹造型的妹子多于买碟的人,但在我心里这就是旭东音像,摇滚不死!

@巴马活泉东仔

这是我身边的故事,这些乐队不是发小就是同学同桌。

另一边,街声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线上征选也一直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截至目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共有42组音乐人报名参加,参选作品共136首。

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虽然街声大登陆各站以城市命名,但同样欢迎周边地区省市的音乐人踊跃报名,只要你们愿意承担路费,来与各路中原音乐豪杰切磋交流。这次郑州站征选,我们也的确收获了来自新乡、北京、天津、安徽、河北、江苏、吉林等各地音乐人的关注与报名。

如何迅速试听参选作品呢呢?街声网站及 App 首页的“街声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征选歌单”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也可一键试听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所有新人新作。

当然,如果你进入街声官方微博(@街声StreetVoice),搜索标签“街声大登陆”,就能更迅速地发现参选音乐人的微博,及时掌握他们的最新动态。

3月21日起,街声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评审团将试听所有参与征选作品,街声综合所有评审意见及作品评论数、“喜欢”数,共选出三组音乐人,与一组特邀音乐人共同组成街声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演出阵容。

街声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评审团成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怪兽:街声音乐制作部副总经理,资深音乐制作人

梁淑美:街声派歌版权管理资深副总经理

Emilie:街声媒体营销副总经理

小树:街声音乐频道总监

街声大事编辑部

Blow 吹音乐编辑部

田淼:郑州7LIVEHOUSE演出经理

旭小东:新乡SUBARK主理人

街声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4月26日(周四)20:00

地点:郑州7LIVEHOUSE(金水区文化路和金水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州索克影城内二楼)

4月5日,街声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演出阵容将最终公布,请密切关注街声官方微信(ID:StreetVoiceCN)和街声官方微博(街声StreetVoice),第一时间知晓你喜欢的音乐人是否入选。

点击进入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征选页面,距离报名截止仅剩12小时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