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岑宁儿:北京弹唱分享会 一场充满欢笑与感动的暖心聚会

2017/12/11

2017年12月10日,Yoyo岑宁儿在北京单向空间(花家地店)举办了“Live at Blue Note Beijing”新专辑弹唱会,也正式拉开了 Yoyo 此次北京、上海和成都三城之旅的序幕。

12月的北京,已经令人感受到彻骨的寒意,时不时迎面而来的大风,令人不由自主牙齿打颤。虽然如此,难得出现的“北京蓝”却能让人忘却寒冬的凛冽。12月10日下午,伴随着《空隙》的前奏,穿着一身白衣的 Yoyo岑宁儿缓缓登台,温暖治愈的声音开口便令人感到满满的暖意。在唱到《含羞草》时,岑宁儿还跟大家分享了一段她幼儿园时期的故事,作为童年时期的“朋友”,幼儿园里那株含羞草陪伴她度过童年,也因为这段经历,含羞草成为她最喜欢的植物之一。

前段时间,街声StreetVoice 在网络上发起了#你知道你自己是谁吗#微博话题征集活动,在演唱《你知道你自己是谁吗》这首作品之前,Yoyo 也客串了回“主持人”,在舞台上读了三位入选歌迷的留言,之后又频频与台下观众互动,在令人感到温暖的同时,也展现了她可爱善谈的一面。

聊到《追光者》时,Yoyo 问大家现场有多少人是因为这首歌曲而认识到她,没想到,在将近100人的观众里,竟然只有三位观众,看来其他大多数人都是从很早之前便听她的作品,是不折不扣的“老”歌迷。虽然如此,Yoyo 在现场依然道出了她对这首作品的感谢。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Leaving on a Jet Plane》时,Yoyo 还与现场的观众来了一次分声部大合唱。最后,随着愉悦轻快的《墙》歌声响起,此次 Yoyo岑宁儿三城弹唱会北京站在全场一片温暖轻松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在结束北京站的弹唱会之后,Yoyo岑宁儿将在12月12日10:00在网易云音乐正式发布2017全新现场录音专辑《Live at Blue Note Beijing》。随后,她将在12月16日、17日分别于成都和上海,继续和当地的乐迷朋友们一起唱歌聊天。希望这张充满诚心的专辑,能让你在这个寒冬感受到一丝暖意。

校对:陆小维

点击这里,试听 Yoyo岑宁儿在街声上的作品

相关消息

2024/04/17

成都站回顾|坐着看一场街声大登陆是什么感觉?

2024/04/10

deca joins:天堂与泥土,你我相聚在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