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和治疗 x 庆美乐团 x Trap The Moon用浪漫致死抵抗一切

2021/01/11

1月5日的见证大团现场,虽然当夜北京的温度已经降到-10℃以下,但是热情的乐迷们依旧顶着寒风到场支持大都会热斑Techaos 这三组音乐人的演出录制。

摄影师:肆毛

《见证大团》Livehouse演出继续为你的工作日供暖。由于疫情的原因,音速行星将暂时无法参与1/12日(周二)的演出,音乐人叶凡主创的全新乐队Trap The Moon 从《见证大团》征选中脱颖而出,将加入倒数第二期的线下livehouse现场,带来成立以来的首次线下演出

华尔街的操盘手们西装革履严谨匆忙,浪漫也可以运作,安排一场粉橘色的落日,计算数万颗流星燃烧坠落,推演舞厅霓虹下朦胧撩拨的对视,谋划音乐轰鸣中的悄然牵手。

温和治疗、Trap The Moon与庆美乐团成为三组操纵浪漫的好手,为未知而崭新的2021年,就让我们用浪漫致死抵抗一切吧。

1.12 见证大团Vol.6 浪漫操盘手

温和治疗

2019年成立于北京的乐队,他们好像是一管浪漫又甜蜜的药剂,把后英式摇滚的梦幻迷离,电子放克的摩登复古,爵士的慵懒舒缓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了音乐里,在声音里互相交替传递“爱”这个词最用力的情绪。

Trap The Moon

Trap The Moon 诱捕月亮计划,由一些跌倒时散落周身的糖果碎片和飞行途中遇到的一些好意组成,诞生于2020年春天,迷幻流行风格,是这个世界上无数注定失败的计划之一,在将来,一些对抗虚无的佐证将会证明它的存在。

庆美乐团

庆美乐团,寓意“庆幸之美”,最美的成语莫过于虚惊⼀场。我们出⽣在这个年代,经历过许多虚惊,见证过无数庆幸,虽然⼩磕⼩碰没有把我们打造成⼤人眼中的“精英”,但是就在这些⼩小格局的嬉笑怒骂中,我们聚在了一起。我们都是时代下荣誉的幸存者,却总在廉价的感情⾥卑微成尘埃,不如放下脑中的焦虑,和我们⼀起躺在乐园⾥。

1.19 Vol.8 不自由落体

ETA x 花墙 x 徐波(Chinese Football)

由于疫情原因,荒事暂时无法参与本季的《见证大团》节目录制,花墙乐队将和ETA、徐波一起,完成见证大团线下收官场的演出!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