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拨打的电话已结婚?许飞2020全国巡演开票

2020/07/13

所有值得留恋的,所有必须惩罚的。

皆汇聚在零零碎碎的生活中。

只是,越爱越疼,越疼越不正经。

只是,越陷越深,越深越不空灵。

许飞「您拨打的电话已结婚」

2020全国巡演已开票

 

再丑的鬼也能嫁人,再美的仙也有单身。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结婚,请下辈子再拨。

Sorry,the number (98334) you diled has been married.

please leave alone.

 

8月8日 广州 MAOLivehouse

8月9日 深圳 B10

8月13日 上海 MAOLivehouse

8月14日 杭州 MAOLivehouse

8月15日 合肥 ON THE WAY

8月16日 南京 稻香音乐空间

8月28日 郑州 7LIVEHOUSE

8月29日 西安 西演·光圈

9月3日 北京 MAOLivehouse

9月5日 天津 二十年音乐现场

要说近日最火的综艺,那必然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在众多姐姐中,有一位歌者,她有个性但不张扬,有实力却不骄傲。

她就是许飞,夏天里的火锅,盐系姐姐。

 

许飞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和真情。

她对比赛结果能够坦然接受,真实地面对内心,直视自己的不足。

她能大方接受自己的落选,但对姐妹情谊,许飞却没那么容易放手。被淘汰后,她写下了长文,配上亲自拍的照片,纪念与各位姐妹相处的瞬间,获得“野生站姐”的称号,非常感人。

真情只有在真的存在时,才应该流露。其实对许飞来说,最重要的是她知道自己是个歌手,不是配合别人煽情戏份的演员。

就像张雨绮姐姐说的,要分得清人气和业务。作为歌者,许飞的业务能力绝对过硬,我们能从她这位盐系姐姐身上,看到了对音乐梦想的执着,对真实自我的执着。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她,一直以来都是个用心做音乐的唱作人。她深受大家喜爱的作品《父亲写的散文诗》,最动人的地方,正是克制但真挚的情感,与她独特嗓音的完美结合。

此外,许飞还为岳云鹏写给父亲的诗歌《如果有个直达天堂的电梯》谱曲。因为李建翻唱过许飞的《父亲写的散文诗》,他把许飞介绍给了岳云鹏。这首歌,是岳云鹏难得流露深情的作品。

万茜初舞台歌曲,正是许飞提前发出来致敬抗疫英雄李文亮的。

在歌曲《不红》中,许飞唱着“我的音乐注定小众,我写的歌注定不会红”,“不爱才是真正的贫穷”,“无限的惶恐给我无限的英勇”。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许飞演唱了这首歌,可惜正片中并没有播出。

这首歌,可以看做是她的写照与宣言。

对音乐的热爱,使得许飞在追梦道路上,一向孤勇,坚持自我,保持真诚。

2019年,许飞推出了专辑《凡是》,并进行了巡演。今年,她继续前进,推出了最新专辑《您拨打的电话已结婚》,专辑于11号开始预售,数位专辑将于20号上线,巡演也安排上了,首轮十站巡演,让我们跟随许飞,一起为梦想着迷,且义无反顾

许飞 X 驻庸常乐队

2020巡演现场见

 

PS:

2020全新专辑

《您拨打的电话已结婚》

7月20日零点上线

敬请期待~

点击这里,立即购票!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